中场孱弱郑智仍作壁上观 三大屏障阻碍帕杜临危变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阵博尔顿,作壁上观,对阵切尔西,仍然高挂免战牌。看台与山谷球场几十米的距离,对于郑智来说却有几公里那么遥远,在帕杜心里郑智到底是什么样子?山谷球场究竟有没有中国足球先生的机会?只有帕杜自己知道。

  但是郑智肯定不能像现在这样再等下去,查尔顿目前的境况对他来说实际上是个绝好的机会,帕杜嘴上夸奖全队对阵切尔西打出了水平和精神,但是这不过也只是嘴硬罢了,如果不是舍瓦实在没有球运,最后的比分肯定不会是0比1,帕杜将442变成451,要的就是靠增强中场中路的人数来抢占中场优势,但是已经三场比赛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虽然不坏,可让帕杜在场边看着自己苦心安排的5中场被对方逼得手忙脚乱,这不是他的本意。下周达伦本特就将重新登场,帕杜希望有一条攻守兼备的中场线,进可为本特输送炮弹,退可稳固后防,不过周六看着法耶直接助攻兰帕德得分,看着本该是进攻发起者的休斯像消失一样,刚刚租借来的宋很快就会登陆山谷球场,但是和他坐在一起的郑智呢?就未必了,帕杜实在是有着太多不用郑智的理由:

  第一,郑智的加盟是由帕杜的前任确定,而非帕杜本人,也就是说目前的主教练对于郑智的水平并没有实际了解,所以不一定敢冒这份风险。

  第二,目前球队势头尚可,在三场对前六名球队的比赛里查尔顿获得了4分,帕杜不是不能满意,中场表现不佳也有对手太强的原因在内,球队没有必要在关键位置更换人员。

  第三,对于郑智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在帕杜眼里,郑智还是在等而不是在争,虽然休斯的表现实在糟糕,而托马斯干脆被挤到边路,但是这只是说明郑智的机会到了,并不代表一定会上场,这就好像上课一样,虽然有权利选择任何一个学生站起来回答问题,但是更多的时候老师总是会选择主动把目光投向自己的学生。郑智目前要竞争的位置就是帕杜451阵型中负责插上进攻和策应边路的进攻型中场,郑智的身体条件和技术特点早就已经被预备队教练金塞拉所认可,但是关键还在于沟通,在国内踢球总是冲队友大喊大叫的要球会被视为耍大牌,但是在查尔顿这就是帕杜最需要的素质,郑智目前在预备队比赛里一场比赛下来喊队友名字的次数尚且屈指可数,这样的沟通效果如果放到英超赛场上将是可怕的。

  休斯无论做的再差,帕杜都可以一直用下去,因为他无人可用,肯定不会有人指责他无视郑智的存在,中国球员不喜欢把自己表现出来,那么其他人谁会知道?(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