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巅峰对决克洛斯库兰伊黯淡 小人物却闪烁真金光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6: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这个赛季是沙尔克在转会市场上投入最少的一年,但却是签约最成功的一年。如果不相信这一点,看看勒文克兰斯在对不来梅的比赛中所做的就行了。这名丹麦人成了本轮联赛中最耀眼的人物,他在这场巅峰大战中,一人独中两元,帮助沙尔克第二次击败了不来梅队。克洛泽、阿尔梅达、洪特或者库兰伊,都在他的光芒之下黯然失色,而他却是从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队自由转会而来的,没有花费俱乐部一分钱。

  比赛的第20分钟,林肯传中,勒文克兰斯在右门柱横空飞起,凌空抽射让不来梅的门将赖因克无可奈何。第73分钟,林肯将球分给边路的库兰伊,库兰伊直传,勒文克兰斯巧妙地躲过了纳尔多的追击,将球抽射入网,确定了沙尔克的胜利。他甚至还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可惜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他的射门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勒文克兰斯成了不来梅的杀手,在沙尔克主场2比0击败不来梅的比赛中,也是丹麦人的助攻,帮助队友库兰伊首开纪录。

  在本赛季中勒文克兰斯打进了5个球,有三次助攻,他在打强队的时候特别有心得。主场对阵不来梅时他助攻得手,在对拜仁的比赛中他一次进球,一次助攻,将卫冕冠军逼到了绝境上。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他再次破门加助攻。客场挑战不来梅,他又是梅开二度,成为获胜的头号功臣。沙尔克的左翼是一个软肋,一直靠科比亚什维利一个人支撑。勒文克兰斯的到来缓解了格鲁吉亚人的压力,他是一个纯粹的左脚球员,尽管名义上他是前锋,但实际上更多的活动在库兰伊或者小阿尔滕

托普的身后,与林肯、瓦雷拉共同在中场进行策应和组织。在需要他的时候,他又能突然从后排插上射门,给对手制造麻烦。

  主帅斯隆卡说:“皮特的表现令人惊讶,他在门前的感觉棒极了。”经理米勒也非常得意:“皮特很喜欢德国的赛场,在签约的时候,我就说过,他将是我们最合算的一笔签约。现在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而他还将继续帮助我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