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从未拒接莫拉蒂电话 马特拉齐行为让我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2日,罗纳尔多从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手中接过99号球衣,正式开始了他的红黑之旅。

  对于从皮内蒂纳到米兰内洛,罗纳尔多表示:“我和国米的故事非常美好,不过已经结束了。莫拉蒂永远是我最尊敬的人之一。”无论罗纳尔多说的多客气,莫拉蒂早已失望透了,国米主席之前曾表示:“罗纳尔多到了米兰之后,我给他打了几个电话,可他从来不接。”对于这件事情,罗纳尔多却另执一词:“我一直和他有联系,但我从来没有不接他电话。我们没有任何矛盾,我当时离开国米的原因大家都知道,是库珀逼我走的。现在马特拉济煽动球迷反对我,很多人都在破坏我和国米的关系,这让我很伤心。”

  对于罗纳尔多的复杂心情,维耶里表示非常理解,2005年,他也背着叛徒的骂名去了米兰,“这是他的选择,绝不是什么背叛,每个球员都有他自己的理由选择球队,罗尼也一样,对于他这种级别的球员,绝对有权选择球队。”在库珀时代,维耶里是罗纳尔多不多的朋友,不过重返米兰之后,罗纳尔多还没有和维耶里联系过,维耶里表示他会耐心地等待罗纳尔多的电话,对此,罗尼解释说:“我知道波波还住在米兰,但从回到米兰的第一天起,我就一直在忙,总之我会尽快和他联系。”两个好友通过媒体表达了各自的想法,此前两人就是出了名的“派对”搭档,这个电话通了之后,自然难免再去某个酒吧Happy一次。

  实际上,国米是罗尼最不愿意提的事情,他和这支球队的宿怨永远也说不完,他更愿意谈的是新东家

AC米兰,“之前有多家美国球队和阿拉伯球队邀请我,但我还是选择了AC米兰,目的就是证明我的职业生涯还没结束,我还是以前的罗纳尔多。到了这里之后,我发现米兰更衣室的气氛完美无瑕,我从来没见过球员和教练之间能这么和睦,虽然我还没有和安切洛蒂合作过,但他一定是个伟大的教练,现在我完全听从他的支配。”

  离开西班牙,唯一让罗纳尔多继续牵挂的是儿子罗纳尔德,“他现在还留在马德里,不过我还会经常去西班牙看他。”和米莲妮

离婚之后,小儿子一直和他在西班牙生活,罗纳尔多虽然是个
花花公子
,但一直都是个好爸爸。

  至于国家队,罗纳尔多也没放弃过,再次披上黄衫也是他的梦想,“国家队一直都是我的目标,不过我首先的目标是在米兰获得成功,然后再借此征服邓加,我非常希望能代表巴西出征7月份的美洲杯。本赛季,我无法问鼎最佳射手了,但下赛季我一定会给所有人一份出色的答卷。”

  由于暴力事件,意大利联赛无限期停赛,这使罗纳尔多的亮相将再度推迟,原计划上周日出场的罗纳尔多只能再耐心等上一段日子了。对于出场,罗纳尔多显得信心十足,“虽然我已有1个月没参加正式比赛了,但体力没任何问题,我现在需要的就是比赛的节奏和状态。总之,我和吉拉迪诺配合不会有问题,我们俩的特点正好合拍。”罗纳尔多憧憬安切洛蒂用兵之余,也不忘了借机批评卡佩罗,“在和他合作的半年里,他从没相信过我,他不告诉我为什么,我也没问过,我们之间没有任何交流,和他之间的故事很难看,很悲伤。”

  2月3日,AC米兰宣布与中场加图索续约。2004年,加图索曾与米兰签订了一份6年场约,期限到2009年6月30日,如今29岁的加图索再次把合同与俱乐部延长至2011年。而一天之前,国米也宣布与中场球员斯坦科维奇达成续约协议,新合同直到2010年6月3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