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两大人物电话争吵曝光 红黑军火速寻觅新主心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发生在西西里,余波蔓延整个意大利足坛的骚乱事件,成了近期意大利媒体关注的主要焦点,但这并不能掩盖意大利各大俱乐部自身的“家事”,上周五,在AC米兰就发生了一起足以决定俱乐部未来的事情。

  事情的起因是在AC米兰客场1-3输给罗马,丢掉了意大利杯之后,安切洛蒂接到了加利亚尼一个怒气冲冲的电话,双方在电话中展开了激烈的争论,争论主要是围绕着在意大利杯上的战术和人员的选择。

  这场比赛对于AC米兰来说确实也够倒霉,除了出局之外,AC米兰还折损了迪达和因扎吉两员大将,原本在主场2-2战平,AC米兰应该在客场全力进攻才是,但安切洛蒂表示“我理想的比赛是89分钟0-0,最后1分钟我们打进一球”,在比赛中,安切洛蒂也排出了单箭头的阵型,加利亚尼质疑他的是,为什么因扎吉直到最后才出场。

  而安切洛蒂也不是没有苦衷,俱乐部授意他不把奥利维拉列入大名单,因为巴西人当时有可能被出租给皇马,这造成了在当时的18人名单中,安切洛蒂只有吉拉迪诺和因扎吉两名前锋可用,而且因扎吉还有伤在身,结果在这次电话的争论中,双方不欢而散。

  《都灵体育报》称,如果球队在

冠军杯不能有所作为,安切洛蒂几乎肯定会在夏天被换掉,顶替他的首选包括了目前赋闲在家的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现在执教巴塞罗那的里杰卡尔德,而塔索蒂将是俱乐部未来计划培养成一号人物的教练人选。

  当然如果换帅,任何一个教练都会带来一套不同的计划,尽早确定人选,有利于俱乐部在夏季转会市场做出调整,如果是里皮或塔索蒂的话,很可能将延续目前安切洛蒂4-3-1-2的主打阵型,里杰卡尔德则擅打4-3-3,卡卡有可能会做为一名边锋使用。

  对于安切洛蒂来说,在失去了意大利杯这个目标之后,打进前四,争取欧洲冠军杯是必须的,但是要想保住帅位,需要在欧洲冠军杯有所作为,但是以

AC米兰目前的状况,又谈何容易。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