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一家享受异乡团圆饭 感叹兰帕德远射太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3:10  京华时报

  本报伦敦专电(记者张晓敏)进入了18人大名单最终没获得上场机会,可晚上回到家时,郑智心情立刻变得好极了,因为他的宝贝女儿与父母早在家等候他。当父亲问起这场比赛,郑智回答说:“查尔顿也创造了几次良机,但终究没有扳倒强大的切尔西,兰帕德的那脚远射真是太可怕了。”

  这场比赛一结束,郑智便给妻子邵娜打来电话,当时记者与郑智家人正在从机场返回他家的路上。“你们直接回家吧,我顺路去超市买吃的,回家多做几个菜,今天不也是你生日吗?”郑智的一席话,让大家才意识到这个团圆日更多了一层意义。“到时我给你们做清蒸鱼、红烧肉吃,”郑智父亲说。晚餐十分丰盛,鱼、虾、肉和青菜样样俱全。郑智与妻子感慨道,这是他们到英国后吃得最香的一顿饭。乖巧的女儿在奶奶的带领下用还不太准的发音祝“妈妈生日快乐”。

  父亲最关心的还是下午的比赛。“你们输给切尔西一个不错了,人家实力可比查尔顿强多了。”郑智遗憾地回答说:“那是,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切尔西都胜我们一筹。不过我们主场作战,也创造了几次好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赛前教练还一再叮嘱我们要盯住对方的几个箭头人物,尤其是兰帕德的远射。最终还是没有看住兰帕德,他的远射实在太可怕了。”

记者:张晓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