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菲卡队高层关注于大宝处子秀 经理祝贺中国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葡萄牙南部预备队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来自葡超的本菲卡队以7-0击败了来自葡甲的博迪莫恩斯队,本周刚刚抵达球队的中国球员于大宝出现在首发阵容,并上演了帽子戏法。

  本周于大宝正式和葡超本菲卡队进行了签约和见面仪式,但是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和本菲卡进行了新的商议,于大宝本来的租借五个月被缩短到了三个月的时间,这也意味着于大宝需要最快时间适应球队并进入一线队。

  由于时间紧迫,本周于大宝抵达这里以后马上就投入了训练当中,而本菲卡队同时在今天面对葡甲的博迪莫恩斯队的南部预备队联赛中,立刻安排本菲卡队登场参赛,以达到让于大宝尽快恢复状态的目的。

  这场比赛是预备队的教练布鲁诺-拉戈进行指挥,同时,本菲卡队的经理和主席等高层也亲自前往现场,考察于大宝现在的状态和竞技水平。

  显然,比赛还是让本菲卡队格外满意,不仅是7-0的比分,而且于大宝的帽子戏法,让俱乐部上下都感到非常满意。

  在比赛中,教练布鲁诺-拉戈还是很在意于大宝的状态。赛前他和于大宝进行了沟通,他知道于大宝的身体情况不是非常理想,因此就格外留意他的情况,下半场在观察并和于大宝交谈后,他就将于大宝换下了场。

  赛后,球队的教练和经理向于大宝表示了祝贺,而中国弟子的第一次亮相是成功的,显然本菲卡俱乐部也格外满意。这也让于大宝未来继续留在这里的机会在增加。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