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评分揪出山谷隐形人 失常发挥为郑智出场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英超联赛第26轮,处在魔鬼赛程中的查尔顿主场0-1不敌切尔西,良好的上升势头遭到卫冕冠军的遏制。

  本场比赛主帅帕杜仍然排出了451阵容,五名中场球员中,托马斯和罗梅达尔分别占据左右路,而霍兰、法耶和休斯坐镇中路,与前两场比赛相同,帕杜希望依靠中场人数密集的优势控制切尔西的推进。但是比赛的过程证明了帕杜的阵型还是存在不少的问题,由于忌惮切尔西的进攻能力,查尔顿的三名中前卫站位比较靠后,一度被压在本方禁区前,而三名队员之间的呼应和保护又不够,中场失误过多,查尔顿所丢一球正是法耶在禁区前带球被兰帕德断下后打入的。

  帕杜本场比赛继续将郑智放在板凳上,中场中路方面继续信任霍兰、法耶和休斯,但是本场比赛三人的发挥都不理想,霍兰在与巴拉克的较量中显得力不从心难以抵挡,而法耶因为一次失误直接造成了本队的唯一失球,休斯更甚,整常比赛这名老将都消失在切尔西后卫的蓝色海洋中,拿球机会较少。赛后天空体育为霍兰打出了6分,评价是“难以影响比赛”,而法耶和休斯干脆被打了5分的并列最低分,法耶的评价是“为对手创造绝佳机会”。三个人的发挥欠佳也导致了查尔顿的中路进攻几乎瘫痪。下半时法耶的插上比较多,也形成了几次比较有威胁的射门。但是目前的阵型离帕杜心中的样子还差的很远,牺牲一个前锋名额换来的一个进攻型前卫到目前为止无法让帕杜满意,每场比赛查尔顿的场面被动与中场拿不住球有很大关系,而这一问题也正是由于查尔顿中场的进攻型前卫发挥不佳有紧密联系。

  休斯整场比赛无所作为,而托马斯更适合在边路活动,查尔顿应该有变动了,赢球是一回事,但是怎么赢法又是一回事,在中场摆下5人后仍然场场被动挨打,而得分队员也都来自中后场,前锋得不到有效支援,帕杜有太多问题要解决,和

曼联的比赛后查尔顿将迎来一系列保级大战,如果几位中场球员再这么踢下去,帕杜派郑智出场的时间,应该越来越近了。(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