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27次射门无果 贝帅斥对手龟缩:禁区总摆上9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1:18  新浪体育
利物浦27次射门无果贝帅斥对手龟缩:禁区总摆上9人

贝尼特斯:你们积极点行吗?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全场27次射门但都没能获得进球,联赛5连胜嘎然而止,贝尼特斯掩饰不住满脸的失望,面对可能被曼联和切尔西进一步拉大积分差距的现实,西班牙教练将平局的结果归咎于埃弗顿的消极防守。

  本场比赛,贝尼特斯再度让3名前锋首发上场,取胜欲望不言而喻,但却最终无奈埃弗顿的铁桶阵:“今晚只有一支球队希望取胜,而另外一支队只是希望不要输,我们真的很失望,因为我们应该赢得比赛的胜利。”

  埃弗顿仅仅在上半场开始几分钟内稍微占据优势,随后双方的攻势基本扯平,而下半场则逐渐变成了半场攻防战,但意欲报首回合0比3失利之仇的红军却始终没能收获进球,贝尼特斯对此也是非常无奈:“我们的失误让他们在下半场有过一次机会,但雷纳作出了很好的扑救,在那以后,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我们派上了3名前锋,彭南特和里瑟也有很多传中球,但他们在禁区里总有9个人在皮球前面。”

  “当你在安菲尔德面对这些小球队的时候,场上的空间总是会非常密集,我们有时会因此变得有点紧张,没有全取3分,我们对此非常失望” 有趣的是,顺利守得1分的莫耶斯也无意中附和了贝尼特斯的看法:“我必须赞扬我们今天所有的球员,因为我们知道在这里比赛将会非常困难,本赛季我们两次面对

利物浦都没有失球,这要归功于我们的后卫,特别是斯塔布斯,他是本场比赛的最佳,我们非常需要他的经验。”

  埃弗顿其实有机会能够击败利物浦,因为约翰逊曾面临一个最好的破门机会,对此,莫耶斯也显得非常大度:“安迪已经做得非常好了,我希望看到他得分,但门将也扑救得非常出色,这种机会在训练中10次中也许有9次都能破门。”

  莫耶斯还表示,正是他观察了切尔西如何在这里输球才得出防守利物浦的办法:“我知道他们在周中曾派出3前锋阵型,也知道他们的长传和任意球非常有威胁,我们看到切尔西在这里也很难应付这些,利物浦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除了开始10分钟到15分钟那段时间外,我们大多时间里都能应付自如。”

  本场比赛前,国际足联已经特许阿根廷中场球员马斯切拉诺可以从西汉姆加盟利物浦,但仍要接受英足总的最后核实,对此,心情不好的贝尼特斯仅仅用一句话应付:“我们在等待最后的结果,我们非常有信心。”

  本场

技术统计(主队利物浦在前)

  射门27比9、射正6比3、被封堵射门7比1、射偏14比5;角球6比4、越位2比2、犯规14比18、黄牌0比3;赢得铲球8比12、传球成功率71.1%比51.3%、控球率63.1%比36.9%。

  (碧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