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半场热身却意外未出场 科特布斯主帅"忽悠"邵佳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第20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0-0和波鸿队握手言和,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担任替补却未能出场。这也是他下半赛季开始以来第一次。

  上半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获得了七次射门机会,但是绝对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右前腰贡克尔一次任意球很有威胁。而波鸿队客场坚持打防守反击,他们比较严密的防守让科特布斯队进攻中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出来。

  科特布斯队下半场比赛中不断的安排替补球员热身出场,但是稍微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尽管邵佳一积极的在场边热身,但是主帅桑德尔却并未将邵佳一立刻安排出场,而是用齐比希换下左前卫蒙泰努。用鲍姆加特换下右前卫贡克尔。

  随后科特布斯队依然没能在进攻中有所表现,但是最后一名换人名额,主帅桑德尔用昆策尔换下了罗斯特,这也导致邵佳一失去了出场的机会。整个下半场,邵佳一多数时间是在热身,但是科特布斯就是没有要举起换20号出场的牌子。

  在本赛季的

德甲联赛中,邵佳一只有两场比赛替补并未能出场,分别是德甲第六轮客场1-3负于比勒菲尔德队以及第七轮主场2-3负于多特蒙德队的比赛中,邵佳一都是进入替补阵容,但是未能被主帅桑德尔换上。

  在包括今天的这三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都是在急需进攻的条件下,但是邵佳一均未能在这样的情况下被替换出场。这也说明,邵佳一今天在主帅心中并不是一个改变局面的必然选择。

  冬歇期后三场不败,这意味着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基本上不会改变现有的阵容配备和战术思路,而邵佳一可能还需要在替补席上继续等待机遇的来临。

  (POLD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