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托奥4个月后正式宣布回归 小罗膝伤缺阵巴萨盼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回归!不过,令巴萨球迷扫兴的是,罗纳尔迪尼奥却因膝伤将缺席本周末的西甲联赛。

  西甲联赛本周将进行第21轮的比赛,巴萨客场迎战奥萨苏纳,伤愈归队的埃托奥已经被列入了巴萨的出征阵容。埃托奥的回归无疑是一大惊喜!这位喀麦隆前锋自从去年9月27日在与不来梅的欧冠联赛中右膝受伤以来,已缺阵长达4个月之久,总共有130天的时间。埃托奥于三天前归队,周末联赛他将带给我们怎样的表现呢?

  埃托奥回归无疑是个好消息,此外梅西也在早些时候宣告下周一回归。周五,阿根廷天才少年宣布,离别赛场三个月之久的他,会在近期回到球场。“我会和队医再进行一次详细的商议,”阿根廷人随后说道,“不出意外的话,下周一我会正式和球队开始训练。但是,上场比赛可能还有等些日子,三个月我都没有碰球了,感觉有些生疏,但一切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然而,遗憾的是,巴萨魔鬼前锋小罗却由于右膝伤不得不缺席周末与奥萨苏纳的联赛。小罗是在与皇家萨拉戈萨的国王杯赛中受伤的,那场比赛巴萨0-1负于克星。目前,巴萨在积分榜上仅领先塞维利亚1分,本周塞维利亚将主场迎战

皇家社会

  (尉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