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贱卖"卡萨诺竟无人问津 大嘴赞帕里尼出口不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8:21  东方体育日报

  不论皇马怎么甩卖,卡萨诺就是没有人要!冬歇期内,卡萨诺相继传出了有可能转会AC米兰、国际米兰和巴勒莫的新闻,但最后没有一支意大利球队愿意收留他。日前,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皇马在当天仍给他打来电话,希望双方再讨论一下卡萨诺的相关转会,但是被赞帕里尼拒绝。

  “他们的要求很低!”赞帕里尼随后说道,“他们不止一次表示希望我们考虑购入卡萨诺,转会费不是问题。卡萨诺也是我欣赏的那类球员,但相比较起来,我更喜欢保持更衣室的安静。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他来到这里可能会发生哪些事情。那时候谁应该来承担这个责任,是他还是我?”

  

皇马首先在圣诞节后就与巴勒莫和
AC米兰
展开接触,而巴勒莫体育经理弗拉基曾经考虑过卡萨诺的转会,赞帕里尼也不止一次考虑卡萨诺的加盟,但是圭多林的态度是不。赞帕里尼在1月初时透露,“我不止一次询问了球员和教练们的意见,他们认为保持更衣室平静更重要。”

  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在马耳他集训时曾表示对卡萨诺的欢迎,马尔蒂尼说道:“AC米兰的更衣室很和谐,不存在老球员的权威统治。”但加利亚尼宁愿与洛蒂托展开关于奥多的谈判,也不愿意去考虑卡萨诺。

  卡萨诺的问题出自两方面,他缺乏控制的性格使他成为更衣室的定时炸弹,而卡佩罗在皇马又对卡萨诺进行了妖魔化的处理。这使卡萨诺很难在

意大利重新找到下家,如果他想回意大利应该等到6月份,看到时几支乙级升班马是否考虑需要他的,当然,尤文除外。

  另外一个无人问津的球员是AC米兰前锋奥利维拉,在上周AC米兰就开始考虑将奥利维拉转卖到其他俱乐部,因为罗纳尔多要来了。AC米兰首先也是与巴勒莫联系,他们希望用奥利维拉换取迪米凯莱,巴勒莫曾答应可以考虑一下。但随后弗拉基表明这桩转会可能性不高,弗拉基说道:“因为我听到一个消息,奥利维拉说他不会考虑转会巴勒莫,他认为这支球队不适合他的发挥和发展,我想这样更好。”

  随后AC米兰试图将奥利维拉卖到皇马,并试图抵销一部分罗纳尔多的转会费用,遗憾的是皇马也对“1800万先生”不感兴趣,加利亚尼自嘲地说:“奥利维拉在欧冠上出过场,皇马的考虑可以理解。”但随后AC米兰向桑普发出购买邀请,他们希望得到桑普前锋弗拉基,可以用奥利维拉交换或现金购买两种方式,桑普回答很简单,“那不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