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尼:AC米兰添两大球星 与皇马谈判从未涉及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最终成功加盟了AC米兰,比预定的计划晚了一天,不过比转会市场大门关闭还是早了一天,在完成了俱乐部冬季收购这一主要目标的谈判之后,加利亚尼终于松了一口气。

  人尚未回到马德里时,加利亚尼就接受了AC米兰官方网站的采访,他对这次转会发表了声明:“一切都圆满的结束了,所以我们非常满意,他将在明天的早晨随队训练,同时我们将召开他的见面会,从明天开始,他将开始作为一名AC米兰球员的生涯。”

  对于罗纳尔多为何选择

AC米兰,加利亚尼解释说:“罗纳尔多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因为他选择另一个国家的话,他将付出更多,他选择了一个更加艰巨的挑战,同时减少了自己的薪水,他真的希望有好的表现,我最近和他谈了很多,他感到充满动力,我希望真正的罗纳尔多能回来,那个当年的‘现象’。”

  加利亚尼认为AC米兰在冬季转会市场所做的一切终于填补了阵容的空缺:“贝鲁斯科尼一直密切关注着这件事情,而且在签约第一时间知道了这件事情,我们应该再次特别感谢贝鲁斯科尼主席在经济上做出的牺牲,我们现在又多了两个球星,我们用奥多顶替了斯塔姆,用罗纳尔多顶替了舍甫琴科。罗纳尔多的到来是令人激动的事情,因为他的名望,也因为过去他所做的一切,他在足球历史上写下了属于他的篇章,他在

皇马打进了很多球,也因此皇马官方声明对他表示了感谢,他是个真正的球星,他在皇马所做的一切是值得肯定的。”

  加利亚尼接着说:“我真的为他和奥多的到来感到高兴,现在来看,AC米兰在夏天发生的众所周知的一切之后,终于可以昂起自己的头,我相信罗纳尔多能够为AC米兰所接受,”对于罗纳尔多和

国际米兰过去的一切,加利亚尼表示,“我只能说,聪明人可以理解,在当今很多球员每年都在转会的时候,效力一家俱乐部5年之后一名球员转会是正常的事情。”

  对于罗纳尔多转会费的结构,加利亚尼进行了解释:“转会费分两次付清,除了750万欧元之外,如果我们打进了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我们将再支付给皇马50万欧元。”

  最后,加利亚尼的话令AC米兰的球迷宽心:“至于卡卡,在谈判中我们根本没有涉及他。我和卡尔德隆、米贾托维奇、巴尔蒂尼的谈判非常愉快。”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