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名宿看好罗尼米兰前景 西蒙尼:他现在仍是世界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终于成功加盟AC米兰,尽管很多人对于他能否恢复当初的巅峰状态并不看好,但仍有很多人认为,罗纳尔多和AC米兰走在一起是“双赢”的选择。

  尽管并不赞成罗纳尔多选择AC米兰,但前国际米兰主教练,也是罗纳尔多的恩师吉吉-西蒙尼还是对罗尼表示了理解,他说:“我相信如果当初罗尼可以选择,他一定会选择回到国际米兰,但是他知道,如今在国际米兰根本没有他的位置,对于他来说去AC米兰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对于罗纳尔多在

AC米兰的前景,西蒙尼表示看好:“我认为他将在AC米兰取得成功,现在的AC米兰在前锋线上存在着问题,而罗纳尔多虽然已不是世界第一前锋,但是他的水平依然是世界前五,看看他在马德里取得的成绩,在效力
皇马
5年中,虽然他并不是一支保持着高昂的斗志,但是他还是为皇家马德里攻入了超过100个的进球,他的实力毋庸置疑,他将会给AC米兰带来巨大帮助。”

  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则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皇家马德里会选择让他离开。对于米兰来说,罗纳尔多是个很好的选择,他需要一个有野心的俱乐部并且释放自己,我对他非常熟悉,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谈到自己昔日对罗纳尔多的印象,里皮说,“罗纳尔多--维埃里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锋线组合,但是他们只一起参加过很少的比赛。罗尼得到了所有的荣誉,但是同样很少人经历过他的痛苦。”

  另一个给予罗纳尔多鼓励的是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多纳多尼,他表示罗纳尔多的问题在于心态,而AC米兰恰好可以帮助他解决这一问题:“时间能够证明一切,”多纳多尼说,“在过去的足球生涯中他表现出了非凡的天赋,而现在他遇到了一些问题,他成为了人们议论的焦点,但是从他的表现来看,他依然还充满着斗志,他接受了一个新的挑战,他想证明更多。他的体重根本不是问题,对于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来说,恢复身体素质不适一件困难的事。”

  AC米兰的队长马尔蒂尼在几天前早已表达了自己对罗纳尔多的欢迎,他说:“这是一次非凡的转会,因为他是

国际米兰的偶像,但他也继马拉多纳之后我所见过的最优秀的对手,握很高兴能够和他成为队友,我在今年夏天说过,对于我来说,他是个最好的对手,他球风干净,每次你和他交锋都会非常愉快,如果罗纳尔多能来AC米兰,将会给每个人一个激励,他曾经在国际米兰这个事实总会令此充满争议,但是既然一个教练能从一个城市的一支球队到另一支球队,为什么球员不能呢?AC米兰可不是一个舒适的选择,这是由冠军组成的球队,罗纳尔多现在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拥有非凡的技术。”

  (罗米小丑/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