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俊辅突然放言欲返回J联赛 日本将折损留洋旗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7:12  新浪体育
中村俊辅突然放言欲返回J联赛日本将折损留洋旗帜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苏超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中,日本球员中村俊辅都有很好的发挥,帮助凯尔特人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这名日本目前最好的中场球员却表示,他希望能在下赛季返回日本联赛赛场上。

  在接受日本著名媒体《中日新闻》的采访时,中村俊辅表示,“我希望能尽快返回我的家,我希望自己还能处于最佳状态的时候返回日本,并让现在的日本足球变得更加强大”。

  28岁的中村俊辅被认为是当今日本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也是亚洲旅欧球员的一个代表人物。如果他决定离开凯尔特人队的话,那么希望得到他的日本俱乐部将向凯尔特人支付一笔转会费。中村本人和凯尔特人的合同将到2008年夏天结束。

  中村俊辅在2005年以28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了凯尔特人队,他在上赛季的33场比赛中射进了6个进球,本赛季在26场比赛中他再次射进6球。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他两次攻破

曼联队的球门,帮助凯尔特人队顺利出线。

  中村俊辅在1997年夏天加盟了日本横滨水手队,在148场比赛中射进了33个进球,并在2000年获得日本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他错过了2002年

世界杯,在同年七月他加盟了意甲
雷吉纳
队,81场比赛射进11球,后来投奔了苏超凯尔特人。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