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松口铁腰有望缘定曼联 最妖的射手欲留队只因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27  新浪体育
拜仁松口铁腰有望缘定曼联最妖的射手欲留队只因一人

这对世界杯上的对手 如今都成为曼联转会市场上的关键人物

  新浪体育讯 40多个小时之后,欧洲冬季转会市场大门即将徐徐关闭。对于曼联而言,除了在最后时刻对天才少年拜尔展开最后轰炸之外,俱乐部也将目光投向未来的球队建设中。根据《曼彻斯特晚报》最新消息,拜仁方面就哈格里夫斯转会问题的口风已经有所松动,这位英格兰国脚有望在今夏得偿宿愿加盟曼联,另一方面老将拉尔森有望在租借期满之后续租留在队中,小小罗的转会问题则被多方证明纯属皇马一厢情愿。

  根据曼城晚报的报道,曼联有望在经过将近12个月的追逐之后得到弗爵爷心仪的中场铁腰哈格里夫斯,在多次谈判无法谈拢之后,拜仁方面最近一次表态终于有所让步。德国俱乐部虽然坚持25岁的哈格里夫斯不能在赛季中段前往英超,但他们却表示赛季结束之后曼联将很有机会得到这位世界杯中给人带来惊喜的多面手。而由于这样的话出自贝肯鲍尔口中,也让一切变得尤其可信。

  “转会费的谈判还在进行,我想说

曼联很有机会。”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但是,他们必须等到赛季结束。我知道哈格里夫斯想要离开,但他现在还在合同之中,我想到了今年夏天,我们可能同意他离开。”

  哈格里夫斯成名于00-01赛季欧冠联赛,这位拥有德国、英格兰和加拿大三重国籍的年轻人最终选择了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在今夏世界杯上,哈格里夫斯在后腰和右后卫位置上均有不俗表现,被看作低迷的英格兰队中带来最大惊喜的人物,而世界杯的表现也让哈格里夫斯身价陡增,或许在漫长的谈判中弗爵爷颇为后悔没能在世界杯之前就把小哈拿下。

  除了全力争取当打之年的哈格里夫斯之外,锋线老将拉尔森在租借期满之后的去向也开始变得明朗。这位瑞典杀手一到曼联便将自己在锋线上老辣表现得淋漓尽致,他在对方禁区前屡屡表现出“多智近妖”的创造力,让曼联球迷期待能将这位老将留下更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拉尔森3月之后继续留队的可能性与日俱增,而推动这一切的最关键人物居然是拉尔森九岁的爱子乔丹。

  目前赫尔辛堡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如果拉尔森有意继续留在曼联,俱乐部将不会做任何阻碍。而曼联CEO大卫吉尔则透露:“此前我们都认为他将在3月12日租借期满后离开,但是最近几周我们要开始和亨里克(拉尔森)讨论一下留队的问题,一切都可能发生。”

  事实上,瑞典射手此前的计划一直是在3月告别英超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但是9岁的小拉尔森——一位正接受专业训练的少年球员——向父亲发出明确的要求,那就是留在老特拉福德。从目前的态势来看,小拉尔森的期待可能改变一切。

  除此之外,大卫吉尔也又一次对外公开表示,小小罗去

皇马的消息纯属无稽之谈,尽管西班牙方面对边路少侠充满期待,但吉尔明确表示“任何价格都不会出让小小罗”。这一说法也与不久前弗格森爵爷“皇马白日做梦”的言论保持一致。

  (仙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