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皇马谈判未达成共识 罗尼登陆圣西罗暂时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3:52  新浪体育
米兰皇马谈判未达成共识罗尼登陆圣西罗暂时搁浅

在马德里散步的他能否平静?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转会米兰已成定局?不!这桩几乎成功的转会今天凌晨却陷入了停顿状态,从西班牙传来的消息,亲自飞赴马德里的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与皇马的谈判并未如想象的那般轻松。在周一的谈判中,双发就一些问题仍未达成一致。据悉,阻碍谈判的因素有两个,其一仍是罗纳尔多的身价问题,另外一个就是转会金额的支付方式。

  “是的,目前双方在有些问题上面仍然没有达成一致。”加利亚尼在伯纳乌办公大楼外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

  面对记着的提问,副主席也简单讲述了这次长达四个小时的谈判进程,加利亚尼说:“今天的谈判没有最终的结果,但我们明天仍然会继续谈判。目前的问题是在转会费方面,我们(

AC米兰)提出了700万欧元的报价,
皇马
方面呢,则坚持800万。另外,双方在对于转会费的支付方式上面也有着不同的看法。这些,都将在明天的谈判中继续进行。”

  马德里这边没有进展,

意大利方面则都显得很乐观。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今天在接受电台采访时也谈到了这桩转会。对于罗纳尔多的到来,安切洛蒂显得很兴奋,他表示希望巴西人能够尽快来到圣西罗。

  “他目前的问题是体重有些过大,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他没有对此给予足够的重视。但我清楚,这不并不是他本人的懒惰造成的,”安切洛蒂显然多自己的“新弟子”爱护有加,“另外,有关他是否能够正常发挥自己水平的问题,我想这用不着怀疑什么。他现在的状态也许不是最好,那时因为他已经很久没进入皇马的比赛名单中了,训练也就因此变得不那么系统。不过,以他的能力来看,他仍然是一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

  AC米兰在上周刚刚签下了拉齐奥的队长奥多,对此安切洛蒂也表示:“奥多和罗纳尔多同样重要,他们的到来都将提升球队的实力。有了他们,球队仍然是欧洲足坛一支不容小视的劲旅。”

  当然,安切洛蒂向往的一切首先要建立在明天的谈判顺利完成的基础之上。距转会窗口关闭只有两天的时间了,罗纳尔多能否登陆圣西罗,24小时之后答案才能揭晓。就像加利亚尼最后的说的,“结果要等到明天,到目前为止,罗纳尔多还是皇马的一员。”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