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足球联盟掌门人去世 贝肯鲍尔有望接过复兴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22:55  新浪体育
德国足球联盟掌门人去世贝肯鲍尔有望接过复兴重任

德甲冠军颁奖都会出现哈克曼的身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下午(德国当地时间28日早),德国足球联盟主席魏纳-哈克曼因肺癌医治无效去世,享年59岁。从2000年12月18日至去世,他在德国足球联盟任职年满六年。

  哈克曼的去世震动了德国足坛,就在去世的前两天,他刚刚在杜塞尔多夫参加了欧足联大会。

  “此时此刻,我非常同情哈克曼的妻子乌拉以及他的家庭,他的逝世让德国足球失去了一位代表人物,也让整个德国足球界和联赛万分悲痛,我们都被这则消息震惊了。”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难过的说。

  1999年,哈克曼被查出身患肺癌。几年来,为了和病魔做斗争,他进行了多次手术治疗。去年6月,哈克曼剔光了头发接受化疗。最近几年,德国足坛政界三巨头分别是茨旺齐格、福费尔德以及哈克曼,前两者供职德国足协任主席(目前已是茨旺齐格单干),后者则是德国足球联盟的主席。在担任德国足球联盟掌门人之前,哈克曼曾任

汉堡俱乐部主席。

  有消息称,哈克曼的继任者很可能是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这个消息有望在2月5日正式公布。(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