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切洛蒂解释为何罗尼优于卡萨诺 新签飞翼迎来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主场对阵帕尔马,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焦点却不仅是比赛本身,罗纳尔多成为了记者们提问最多的字眼,但从安切洛蒂的语气来看,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俨然只差一个签约的形式了。

  安切洛蒂首先谈了转会市场,他说:“对于俱乐部来说,这将是重要的一周,奥多来了,罗纳尔多的转会也有望完成,罗纳尔多一直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他来到米兰参加体检表明了他想要证明自己,否则他不用来到米兰,他的出现带来了热情,在真正签约之后,我们还感受到更多的热情。尽管他失去了一些东西,但是可以通过艰苦的训练恢复回来,他没有任何关节的问题,因此能够很快恢复状态。有人说他太胖了,这只是用老眼光看人,他很强壮,但不是胖。如果他能够加盟,我们将有4到5名前锋,我将每场比赛决定谁上场,我希望罗纳尔多的到来能够对吉拉迪诺和因扎吉是一个积极的激励。相对而言,从射手的角度来说,罗纳尔多比卡萨诺更强。昨天我跟他进行了第一次的谈话,我们实在米兰内洛进行了对话,我们谈到了训练,谈到了皇马,但是没有谈卡佩罗,他依然希望在最高水平的比赛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当年里瓦尔多在这里的时候,也为球队赢得冠军杯和意大利杯做出了贡献。”

  安切洛蒂表示,球队主要需要解决的是平衡和稳定性的问题,他说:“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我们在后防线上做得不错,在对

罗马的前30分钟,我们在进攻上做得不错,但是我们需要更加平衡,对罗马的比赛我们起伏太大,在一些阶段我们做得很好,然后一些时候又做得不好,我们需要改掉这样的毛病,这需要我们一起努力,但这并不意味着改变阵型比赛风格。卡卡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它将在未来的几场比赛中渐渐恢复。”

  谈到今天的对手和

AC米兰目前自身的情况,安切洛蒂说:“帕尔玛找到了新的老板,这会让他们有一个更轻松的环境,在度过了近年来一些困难的时刻之后,他们拥有一支年轻的球队,朱塞佩-罗西的加盟给他们带来了新的热情,也加强了他们前锋线的实力,我们目前身体状况很好,无论如何,我能肯定我们会打出一场好的比赛。”

  迪达在对拉齐奥一战成为了最佳球员,而对罗马一战却出现了低级失误,安切洛蒂说:“我对迪达充满了信心,我看到他的恢复真的很高兴,尽管他还没有续约,他的训练很努力,如果他最终决定不续约,那么我们将寻找新的门将,对罗马的那次失误不是他的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但是他在下半时扑出了不少险球。”

  谈到今天的阵容,安切洛蒂透露:“奥多会在阵中,磨合不是问题,马尔蒂尼在周中对罗马的比赛中放假休息,因为他不能一周两赛,但是他现在身体很好,卡拉泽将在大约10天后复出,内斯塔会在月底从迈阿密返回米兰,开始训练计划。如果看看技术统计,我们会发现,目前球队的防线很稳定,无论上场的是谁,AC米兰是目前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博内拉进步神速,西米奇一旦球队需要总能令人放心,当

冠军杯开始的时候,我们需要所有人的经验。”

  附:AC米兰19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斯托拉里

  后卫:博内拉、卡福、格里米、扬库洛夫斯基、马尔蒂尼、奥多、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加图索、古尔库夫、卡卡、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奥利维拉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