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体赞邵佳一妙传锁定胜局 他登场改变球队组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8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3比1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近9轮比赛首场胜利。邵佳一在第81分钟替补出场。上半时,罗马尼亚前锋拉杜梅开二度。下半时,门兴替补德卢拉扳回一分,但蒙特亚努终场前得分锁定胜局。

  在这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上半场就依靠拉度的两次破门2-0领先,下半场迪根帮助门兴追回一球,第80分钟邵佳一获得了出场机会,他替下科特布斯队的前锋基奥约。

  德国电视台的评论员在邵佳一替补出场的时候提到了邵佳一的名字,并认为,这是主帅桑德尔改善进攻中场组织的一个步骤。

  然而遗憾的是,科特布斯队随后很少能把球给到邵佳一的脚下。这导致邵佳一在最后这段时间内只有三次传球,两次成功,而德国解说员没有在随后再次提到邵佳一的表现如何。

  赛后,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对于球队的表现和发挥感到满意,他表示,“我对队员上半场的表现很满意。下半场我们有一段时间有些被动。但是我们最后3比1大比分赢下了这场比赛,是队员们努力的结果。”

  科特布斯官方网站则提到,本队的胜利完全值得,这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上半场依靠拉度的神勇表现领先了比分。下半场最后阶段,换上的邵佳一左脚挑传球给后插上的鲍姆加特,后者右路下底传中到中路,蒙泰努跟进包抄将比分扩大为3-1。科特布斯队也随即锁定胜局。

  

德甲联赛下周将迎来一周双赛,其中在下周三,科特布斯队将在客场迎战
汉堡
队。邵佳一要想凭借今天这次策动进攻获得主力位置太难,毕竟三个竞争对手贡克尔,蒙泰努和拉度发挥更好,邵佳一可能还需要继续等待。

  (Jad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