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大战英超新贵演绎另类对决 八大豪门弃将围殴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4:26  新浪体育
曼联大战英超新贵演绎另类对决八大豪门弃将围殴红魔

坎贝尔(白)宝刀不老

  新浪体育讯 打曼联,还是在人家地皮上,朴茨茅斯教练老雷德克纳普心里并不慌,联赛战绩证明自己不是随便人掐的软柿子,而且“库存”也够丰富,拿出大名单一数,16人中效力过英超四大豪门的竟然有8位选手,在加上门德斯这位拿到过欧洲冠军杯的选手,朴茨茅斯俨然也象个豪门样,今天的比赛,除了利物浦出身的大卫-汤普森没有出场外,其他7人都获得出场,从发挥总体来看,后防线表现比中前场好出不少。

  先看看后卫线的配置,门将詹姆斯出身利物浦,中卫坎贝尔是枪手成员,而格伦-约翰逊虽然名义上是被切尔西租借出去,但从切尔西队内配置来看,格伦踢得再好,下赛季不是继续被租就是被卖走的命。

  詹姆斯本季连场有高水准发挥,被认为是新季英超老树发新枝的代表人物,本场比赛同样如此,古利特形容詹姆斯有时候连自己的脑袋也抱不住,但现在的他,已很难让人看到其神经刀的表现,取而代之的是眼花缭乱的扑救,本场成功扑救五次,这其中扑出卡里克的头球和斯科尔斯的远射最为惊险,朴队在联赛里输球不少,但天空体育打分则往往是詹姆斯为两队最高,只可惜詹姆斯年岁已高,聊发少年狂的岁月已所剩无多。

  坎贝尔和普里穆斯的铁塔组合让

曼联人吃了不少亏,尤其是坎贝尔,身体上的优势体现无疑,在和拉尔森、索尔斯克亚的争夺中占尽优势,而且他率领全队的造越位战术也让曼联队员屡次无功而返,当然拉尔森那球确实没越位,红魔队员只能怪助理裁判瞬间判断失误了。不过受累体力,坎贝尔下半场的发挥就要打一些折扣,不过整场比赛其表现足以能打7分。

  格伦-约翰逊本场被放在右路,这招看来是雷德克纳普苦苦思索后得出,因为他预料到埃弗拉、吉格斯、朴智星都将打此过,于是用队内跑得最疯的约翰逊来抵挡,至少在上半场,格伦发挥还是不错,最大程度抵消了对方边路突袭,但在下半场他实在无法架住对方的轮流冲杀,结果被吉格斯穿透,送出致命传中。

  在中场线上,前阿森纳夺冠主力右后卫劳伦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在加盟朴茨茅斯时,老雷德克纳普给他的是十号

球衣,当时球迷和老记还以为这是效仿阿森纳签加拉时的做法,结果到得场上一看,劳伦赫然打的是后腰,而不是其标准的后卫位置,这一招没有收到太大效用,劳伦很快被埋没在人群中,只有在一次斯科尔斯不慎肘部打到劳伦的脸时,我们才看到这位喀麦隆人,实验性踢法看来不成功,或许等到打联赛了,老雷又会将其放在正规右路,而将格伦放到左路。

  前锋线上曼联旧将科尔首发出场,替换他的是前阿森纳前锋卡努,两位作为90年代英超前锋的代表人物,能在职业暮年继续拼杀在英超赛场,续写着自己的传奇,着实让人佩服不已,不过从比赛来看,科尔无法在费迪南德和维迪奇面前占得上风,而卡努尽管获得入球,但得拜门德斯一脚怪射打在自己身上折射所赐,这两位风云人物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有多少发挥。

  还有一位豪门出身的则是中场理查德-休斯,他从阿森纳青训营出来,而后直接效力低级别队伍,0304赛季转投朴茨茅斯,从防守上看休斯发挥还可以,四次铲断、六次解围全部得手,但球队在进攻上过于依赖门德斯,休斯几乎没有贡献。

   “老兵俱乐部”,是现在的球迷给

博尔顿和朴茨茅斯的称呼,不过依靠这些曾是豪门猛将的老兵,两队在联赛上都有着很出色的发挥,早年的切尔西在维亚利和古利特执教期间,也曾有过类似称呼,战绩同样让人刮目相看。尽管年数已高,但毕竟是成名很久的战将,丰富的联赛经验足以让他们能继续发光发热,不过要做到数线作战,看来有些难以支撑,今番杯赛又遭遇曼联这样的强敌,要在红魔身上找回昔日风采,卡努科尔们只能感慨岁月不饶人了。(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