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乙-内德维德补时救主 10人尤文险平获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时),意乙开始第21轮角逐,尤文图斯客场1比1战平位于积分榜下半区的斯佩齐亚。上半时,斯佩琦亚中场孔法洛内率先破门。下半时,尤文右后卫比林德利受伤下场,中卫詹尼凯达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这让尤文本就捉襟见肘的后防线雪上加霜。内德维德在补时阶段远射扳平。目前,尤文以2分优势领先博洛尼亚,仍然排名积分榜首位。那不勒斯如果在下周一主场击败热那亚,积分将追平尤文图斯,但该队净胜球远少于尤文,因此尤文获得半程冠军。

  布冯背伤痊愈复出,但尤文的中卫危机还没有得到缓解,詹尼凯达依然与小将皮科洛搭档。开场后,尤文控制了中场,但斯佩齐亚的防守也极为牢固,该队前锋瓦里基奥速度很快,一对一突破能力较强,尤文后防不敢大意。第4分钟,比林德利传中被破坏,扎内蒂禁区外射门偏出。第16分钟,詹尼凯达抢在圭德蒂前面及时破坏。第19分钟,特雷泽盖头槌被桑托尼倒地没收,慢镜显示久利亚诺手球在先,但主裁判没给点球。内德维德与萨维里诺冲撞受伤倒地,但随后重新投入比赛。第28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传中,皮耶罗近在咫尺的头球击中边网!

  两队拼抢非常激烈,圭德蒂不小心肘部击中巴尔扎雷蒂脸部。斯佩齐亚中场孔法洛内对内德维德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比林德利与特雷泽盖打出配合,卡莫拉内西凌空射门没打上力量。第34分钟,帕罗在禁区前沿射门高出。第39分钟,多普拉多左路传中,孔法洛内头球攻门,布冯向左飞身扑救也没够到球,尤文0比1落后!第41分钟,斯佩齐亚又获得机会,萨维里诺单挑布冯,好在布冯非常冷静,没有被对方假动作所骗。

  下半时开始4分钟,特雷泽盖在前门柱右脚凌空射门,但被桑托尼神勇封出,特雷泽盖得球准备补射,中卫阿多纳破坏出底线!孔法洛内随后获得单刀机会,但却将球射到了布冯身上。第57分钟,斯佩齐亚替补巴乌对比林德利犯规,被黄牌警告。后卫戈尔泽诺接着也吃到黄牌。第61分钟,比林德利右路传中,门将桑托尼出击失误,但皮科洛头球顶高。第63分钟,卡莫拉内西切入禁区射门又被桑托尼封出底线。第65分钟,内德维德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桑托尼倒地化解。

  尤文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但门将桑托尼成为主队的守护神。第68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脚小角度射门,球被桑托尼一挡横穿门前。詹尼凯达对瓦里基奥犯规吃到黄牌。德尚用前锋帕拉迪诺换下帕罗。第73分钟,皮耶罗传禁区内的内德维德,但对方后卫抢先解围。第75分钟,巴乌将球打进,但已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比林德利受伤走到场边治疗,德切利替补出场。第79分钟,詹尼凯达又被迫对瓦里基奥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补时阶段第2分钟,内德维德门前25米处右脚劲射打进大门左侧,1比1!

  斯佩齐亚(4-1-4-1):22-桑托尼/27-尼科拉,2-久利亚诺,13-阿多纳,30-戈尔泽诺/21-萨维里诺/11-圭德蒂(70'帕多因),4-孔法洛内,46-弗拉拉,31-多普拉多(56'巴乌)/9-瓦里基奥。

  

尤文图斯(4-4-2):
1-布冯/2-比林德利(77'德切利),13-皮科洛,8-詹尼凯达,14-巴尔扎雷蒂/16-卡莫拉内西(90'马尔基奥尼),6-扎内蒂,19-帕罗(70'帕拉迪诺),11-内德维德/17-特雷泽盖,10-皮耶罗。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