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句话恐昭示小罗未来 从老马到菲戈巴萨有这样"传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短期内我们不会谈合同的问题”各大意大利媒体都像猎狗一般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个消息,对一个谁都想得到的球员,任何的风吹草动都足可以成为报纸发行量的增长点,巴萨副主席索里亚诺的一句话,让为AC米兰“担忧”的意媒体找到了动刀的部位。

  小罗是当今世界足坛的一哥,这已经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肯定,谁能得到小罗,就像三国时期得到了诸葛孔明,就算拿不下天下,也绝对可以呼风唤雨。很可惜巴萨不傻,拉波尔塔透过各种方式表明了球队的态度,小罗是诺坎普的绝对非卖品,对此,以AC米兰为首的球队当然心知肚明,但这是一个梦,一个闭上眼睛就会在脑中预览的画面。

  

意大利媒体当然站在米兰一方,他们认为,环顾历史,小罗离开巴萨并非没有可能。《米兰体育报》认为,巴萨总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一个球星鼎盛的时候,诺坎普却好像总与他不合拍,就像同极性的两块磁铁,本来咬合在一起的两块磁铁却突然反向弹开,从马拉多纳到劳德鲁普,从罗纳尔多到菲戈,这些球星无不在巴萨打出了一片晴朗天空,却都没能在巴萨长期留守,这不禁要为小罗的前途捏把汗了。

  马拉多纳

  1982年,马拉多纳从博卡加盟巴萨,踢了两个赛季,转会到意甲那不勒斯队,随后开始了为人所熟知的那不勒斯传奇。

  劳德鲁普

  “金发的马拉多纳”,在巴萨达到辉煌顶点后来到了意甲,1983年加盟拉齐奥,后来又来到了尤文图斯,至今,劳德鲁普代表尤文摘得丰田杯的那粒进球仍被他自己称为“最精彩的一球”。

  罗纳尔多

  1996年从埃因霍温来到巴塞罗那,被莫拉蒂大手笔引入国米,虽然随后罗尼又重返西甲加盟银河战舰,但都不及当年转投国米来的轰动。

  菲戈

  “魔鬼”菲戈,在巴萨的地位勿庸置疑,从葡萄牙里斯本来到了诺坎普,在巴萨效力的5个赛季,菲戈是巴萨球迷最喜爱的国王,以至加盟

皇马后重回诺坎普,菲戈都要顶着“枪林弹雨”来踢球,这次转会开始之初也被认为是最不可能发生的转会。

  或许正像卡卡说的那样:“现在我们盼着罗纳尔多尽快过来,小罗要是也能来就再好不过了,那时候的

AC米兰,才是最强的球队。”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