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中场枪骑兵休战1月 温格透露心中最惧怕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杯中阿森纳连扳两球,客场战平热刺,看到独中两元的巴普,温格似乎可以为球队中场排兵松口气,但是另一个坏消息似乎又要困扰法国人,赫莱布可能因伤将缺席一个月。

  “我们将失去他一个月,不过这已经算是幸运了”温格对于赫莱布的受伤在官网上表态“队员在一月份受伤是非常不幸的事情,因为一旦他们受伤休养的时间比较长,那么就预示着他们的这个赛季都结束了。”

  虽然在连续的两场硬仗中阿森纳表现出色,但是同样每场比赛温格都失去一名重要的球员,在主场胜曼联的比赛中范佩西骨裂,而在联赛杯上又是赫莱布受伤。

  “当你希望是6周或者8周的时候,事实上队员缺席10周比赛”温格对于冬季队员受伤很无奈“这就是说在4月前你的队员不能回到赛场,而且在伤愈复出的开始,球员通常不在状态,等到状态恢复赛季就要结束。”

  更糟糕的是,对于阿森纳来说,伤员还不止是范佩西和赫莱布,阿里亚迭雷的背伤和埃布埃脚踝的受伤都是和

热刺比赛的结果,不过温格表示这两个球员可以在联赛杯下一回合主场比赛中上场。

  最近在阿森纳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老将帕洛尔,这位曾经代表阿森纳出场468次的队员周二被米堡解约,因此回到老东家训练,温格称“他希望能够回来随队训练,我给他提供这样的机会,但是我不会和他签约。”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