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夏季弃将却是英超之宝 转会战引纽卡热刺翻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3:25  新浪体育
切尔西夏季弃将却是英超之宝转会战引纽卡热刺翻脸

纽卡斯尔很看重达夫

  新浪体育讯 达米恩-达夫,切尔西的很多球迷仍未忘记这个名字,在前两个赛季蓝军称霸英超的时候,这个爱尔兰人和罗本组成了令对手畏惧的双边锋阵。在今年夏天,切尔西将达夫卖给了纽卡斯尔,现在他又成为了英超球队争夺的目标。

  看上达夫的是同在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该队主教练约尔希望签下这位出色的左翼选手。目前,热刺正准备考虑出价700万英镑求购达夫,但这惹得纽卡斯尔很不快,他们表示热刺这是在白日作梦。

  纽卡斯尔主帅罗德尔说:“

热刺必须清楚,他们是在浪费时间,我们为什么去年夏天从切尔西签下达夫、今年又要卖掉他呢?我们想在纽卡斯尔队建设一个出色的阵容,达夫是我们计划中的一部分。”

  托特纳姆热刺现在急于引进一名左翼选手,在求购米德尔斯堡的英格兰左翼唐宁失败后,他们转向了爱尔兰人达夫。前切尔西边锋在纽卡斯尔有点不如意,他受到伤病的困扰,而且也没有达到过自己的最佳状态。不过罗德尔表示,达夫虽然处于低谷,但很快就会振作起来,并且恢复自己的巅峰状态。

  另外,纽卡在冬季希望引进的目标有可能来不了,他们想要西布罗姆维奇的中卫库蒂斯-戴维斯,但西布朗索要1100万英镑,纽卡提出用后卫布兰布尔折抵一部分转会费,但是遭到了拒绝。(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