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瓦辛格邀贝克汉姆力助申奥 与马德里为敌非第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40  东方体育日报

  除了都是偶像之外,还有什么能将贝克汉姆和施瓦辛格联系在一起?据说,贝克汉姆的脸蛋、施瓦辛格的身材,这是很多女人心中理想的择偶标准,但是,她们或许还故意隐瞒了一点心思:这两大偶像都是数一数二的成功人士,既有魅力,又有地位和金钱。七度当选奥林匹亚先生,征战好莱坞最高片酬3000万美元,施瓦辛格无论做运动员还是演员都是极端成功的,现在从政,如今虽然政绩一般,但怎么说也风光无限;贝克汉姆做运动员的成就不比阿诺差,知名度也不低,外表也同样有独特之处,很快,他就将与施瓦辛格同处在一片蓝天之下,甚至极有可能携手为同一个事业而努力。

  近日,作为美国加州州长的施瓦辛格出现在洛杉矶,并在举办过1984年奥运会的“纪念运动场”前,表达了全力支持洛杉矶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决心。施瓦辛格在致词时指出,洛杉矶其实已具备申办奥运会的所有条件,他将会尽最大的努力、并以整个加州为后盾协助洛杉矶达到目标。在形容洛杉矶的卓越条件时,他还带上了贝克汉姆的名字,“这里一年四季阳光普照、气候宜人,再加上完备的体育设施,称它是运动员的天堂也当之无愧,而且,最近我们还签下了贝克汉姆。”

  施瓦辛格表示,加州团结一致支持洛杉矶向美国奥委会递交申办报告,但对于他的职责,他表示还不清楚,“目前尚未有明确的计划安排我要去做什么,但我能保证,无论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鞠躬尽瘁,我愿飞往世界任何地方。”施瓦辛格因在去年12月滑雪时受伤,当天是拄着双拐出席。“我认为这件事情对加州意义重大。我们有充分理由迎来奥运会。”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洛杉矶市长维雅莱戈沙。

  美国奥委会上周宣布将申办2016年奥运主办权,两个候选城市为洛杉矶和芝加哥,4月14日将揭晓最后代表美国出马角逐的城市。洛杉矶先后主办过1932年和1984年奥运会。鉴于贝克汉姆在全球的知名度,洛杉矶方面考虑让他出任

申奥代言人之一。有意思的是,如果此事成真,那贝克汉姆将是第二次与
马德里
为敌,伦敦申奥时,他就曾积极助阵,而马德里早已决定将申办2016年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