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尼个人网站上线 金童自曝对女友"浪漫痴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26  新浪体育
鲁尼个人网站上线金童自曝对女友"浪漫痴情"(图)

鲁尼个人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曼联金童鲁尼上周日在红魔作客酋长球场挑战宿敌阿森纳的联赛中终于打破连续8场比赛进帐为零的球荒头球建功,只可惜随后枪手连入两球反败为胜,但作为曼联首席前锋的鲁尼重新找到进球状态,这可能也是令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后感到欣慰的一个主要方面。之前鲁尼的射门总是缺乏准星,多亏小小罗、斯科尔斯以及索尔斯克亚等人为曼联攻城拔寨,现在弗格森当然有理由相信,以前脚风颇顺的“终结者”鲁尼又回来了。目前曼联在联赛排行榜上仍然领先最强的竞争对手切尔西6分之多,如果接下来鲁尼能够延续神勇的状态,这次客场输给枪手也就顶多是一个小小的挫折了。

  除了球场上重振雄风之外,鲁尼这几天可谓双喜临门,因为之前被一名男演员抢先注册的鲁尼个人网站域名已经重新回到了他的名下,在虚拟世界里鲁尼也正式拥有了一个属于他本人和球迷的家,他可以随意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并与球迷进行网络互动,这当然令他不亦乐呼。

  上述男演员今年37岁,名叫休-马歇尔,此前他利用鲁尼没有早早注册自己域名的机会抢先成了www.waynerooneyclub.com/这个网站的所有者,后来鲁尼意识到自己被侵权后就向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机构提出了诉状,要求马歇尔把上述域名完璧归赵。前两天世界知识产权机构做出裁决判鲁尼胜诉。

  打开网站之后,可以看到首页的背景是鲁尼身着

球衣的一张黑白照片,这可能是金童最喜欢的一张生活照,照片上的他神情专注,眼神中充满憧憬,似乎在展望自己注定一片光明的未来。照片右边是鲁尼写给球迷的短短注语:“欢迎浏览我的官方网站,感谢你们的参与。在这里你们可以了解到我更多的消息,看看我在
曼联
和英格兰队成长的经历,当然还有我的个人生活。我会定期对网站进行更新,欢迎你们随时来查看最新的消息。这里将是我和你们的家,希望你们享受这里的点点滴滴。韦尼-鲁尼。”

  在照片的下方,是弗格森写给鲁尼的一句寄语:“他是30多年来英格兰涌现出来的最优秀的年轻球员。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在首页的最右方列有三大板块,分别包括鲁尼的自传摘编,鲁尼参加过的比赛介绍以及鲁尼的独家个人影像资料。但球迷想进一步浏览这些信息就需要在首页进行注册,获得许可后方可成为会员。另外在首页的最上方,还有一些球迷可以浏览的相关信息和超级链接,例如鲁尼成名的背景信息,曼联的赛事安排,球迷提问的板块,鲁尼出书的相关信息,可以下载鲁尼照片当电脑墙纸的链接等,可谓应有尽有。

  在这个网站里,鲁尼首次向球迷披露了一些有关他个人生活的秘闻,例如虽然他表面看来大大咧咧,而且一向被媒体描述成脾气火爆的坏小子,但他却喜欢听音乐剧,而且他自吹说可以一字不落地唱出一部音乐剧中的所有歌词。鲁尼还透露,他业余时间里十分喜欢听音乐,追捧的歌手有摇滚风格的,也有流行歌星,另外他的舞技也不错,从小他就有舞蹈细胞,如果不是后来进入了足球圈,说不定他还能够成为一个不错的舞蹈演员,真难以想像,外表象个武士的鲁尼原来还真有些内秀呢。

  鲁尼说:“说老实话,我才不是媒体报道的那个混世魔王呢,我一直努力去过普通人的生活,越安静越好,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实感情很丰富,也很敏感,如果让我用三个词语来形容我的个性,我会挑选这三个词,‘浪漫痴情、有趣

幽默以及勤奋努力’。”

  尽管出名后的鲁尼也面临过性丑闻的困扰,但他坚持声称,对于从小一起长大的未婚妻科琳,他一直是情深意浓。鲁尼称,在对待爱情的问题上,他“始终是一心一意,爱上了科琳就不会轻易放弃,而且科琳的确是一个值得他相爱一生的女人”。鲁尼甚至透露,就连他的头发都是由科琳亲自来帮他剪,这么做当然并不是为了省钱,而是他们相互之间示爱的一种方式,当科琳温柔地打理他的头发的时候,他感到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也许这就是金童所谓他“浪漫”性格的写照吧。(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