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众将不解阿布冷漠 罗本一点天生缺陷难成栋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38  新浪体育
切尔西众将不解阿布冷漠罗本一点天生缺陷难成栋梁

如果罗本不那么容易受伤

  新浪体育讯 0-2,在四强捉对厮杀的这个英超周末,切尔西未能迎来期待中的反弹,反而在安菲尔德度过了穆里尼奥的尴尬英超百场。对于历来酷爱曝光切尔西负面新闻的英国媒体而言,反弹后又入低谷的蓝军又一次给他们带来了连发猛料的机会。1月23日《太阳报》便进一步披露了切尔西高层与球队失和的传闻,称阿布近期的冷漠态度已经引发了球员们的不满。

  如果说为上周末英超四强选一个最大输家的话,那么切尔西恐怕比曼联更配的上这一称号。而阿布最近两轮联赛的举动则让球队感到遭受了冷遇,在主场4-0击败维甘和客场0-2负于利物浦的比赛之后,阿布都没有出现在球员面前。此前红色大亨阿布始终表现得对球队充满亲和力,而近期他的举动则让全队感到老板在队伍最为困难的时刻表现得有些冷漠。

  《太阳报》引用一位切尔西内部人士的话说道:“阿布拉莫维奇先生始终对球队的每个人表现出极大热情,让我们时刻感到他自己是球队的一份子。我们也把他当成队内的一员,所有的喜怒哀乐他都与球队一同分享。但是,最近一个星期我们一直没有看到他,这当然太容易让大家注意到了。所有人都觉得老板和教练有了什么问题,但这会是(阿布不来球队的)理由么?”

  “切尔西的成功是建立在团队精神和整体战斗的基础上,这其中也包括老板。”这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说道,“我们胜利时他分享了荣耀,而现在球队有些麻烦,他却消失了。下次他来到队里如果有人取笑他,我不会感到奇怪的。”

  自从切尔西的“圣诞危机”之后,英媒体就开始炒作穆里尼奥与阿布之间的矛盾问题,这一传闻无法判断是否属实,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这种对立真的发生,那么绝大部分球员将坚定地站在穆里尼奥这一边——养伤的队长特里在两周前便公开表示,自己已经准备领六七个主力队员去和老板阿布“坐下来谈一谈”。

  同利物浦的比赛本应是切尔西化解危机的一次良机,然而蓝军的出场阵容便让很多人预想到他们将终止近年客战利物浦的佳绩。如果传闻中的矛盾存在的话,那么0-2负于利物浦的结果无疑会将阿布与穆里尼奥的关系推得更远——正是因为穆帅冬季买入中卫的建议未得到实施,蓝军在安菲尔德才不得不排出埃辛和费雷拉的中卫组合。根据《太阳报》的报道,穆里尼奥目前已经不再和阿布或者阿布的顾问进行交流,而这位个性主帅与CEO肯扬的交流也仅仅通过短信和EMAIL完成。

  根据阿布的日程安排,本周末他可能仍将不会出现在切尔西更衣室内,他将前往以色列完成一项关系到以色列、俄罗斯和乌克兰三方关系的政治任务,出席一项“阿布百万美金挑战”的赞助仪式。蓝军球员恐怕无法指望老板短期内会做些什么,他们只能通过自己努力争取胜利去提升士气。

  当然对于切尔西而言近来的坏消息还不止这一条,媒体还盛传边锋罗本已经在穆里尼奥心中失宠,同利物浦的比赛中罗本只踢了20分钟便被肖恩-赖特菲利浦斯更换下场,穆里尼奥对荷兰

小飞侠的战斗精神已经感到不满,英国记者甚至捕捉到了场边穆里尼奥安排换人时的粗口——“肖恩,准备上场,把他TMD换下来!”,显然当时葡萄牙人对于伤病减员感到烦躁。赛后当问及罗本伤势时,穆里尼奥说:“不知道他多久能复出,对于罗本来说,一般他每次受伤都要歇很久。”荷兰人的能力没有问题,但伤病总让他打打停停,来切尔西后还从未打过一个完整的赛季。

  (仙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