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巨星为尤文指点最佳收购:零价之人实力不逊克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人一向在尤文图斯有着光荣的传统,当年的“铁橡皮膏”科勒尔、中场大将穆勒给尤文蒂尼们留下了很好的回忆,时隔多年,尤文图斯再次把目光放言德甲,在宣布签下波斯尼亚人萨利哈米季奇之后,尤文图斯试图还在德甲市场上寻找优秀的选择。

  安迪-穆勒目前正在执教一支德丙球队,显然在德甲征战多年,他对这一市场更加熟悉,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穆勒为尤文图斯指点了德甲转会市场上的佼佼者。

  穆勒首先指出的名字就是

拜仁慕尼黑的秘鲁前锋皮萨罗,他给予了这位南美人很高的评价:“克劳迪奥-皮萨罗是一个只得关注的球员,尽管他不像克洛斯那样抢手,但是我认为他和克洛斯一样棒,他的合同就要到期了,如果我一定要为尤文图斯选择一个球员,那么我会把他的名字放在前面。”

  对于克洛斯,穆勒表示,这位球员好是好,但尤文图斯很难签下他:“克洛斯无疑是全德国在目前这个时候最好的球员,当然,有很多很多的俱乐部在追逐他,他最近收到了来自全欧洲很多俱乐部的邀请,不仅是来自西班牙和英格兰,他是一个冠军球员,但是如果尤文图斯要签下他,并不容易。”

  一个是免费,一个就算签下也要花费不少代价,两位球员能力相差无几,穆勒的意思再明白不过了。

  对于尤文图斯应该引进的后卫,穆勒指出了梅策尔德:“梅策尔德的合同也将在夏天到期,他已经在过去的7年里,在多特蒙德表现了他的价值,他打了一届漂亮的世界杯,他当然会是对尤文图斯游泳的一名球员,我认为他希望得到新的挑战,我也认为他能够适应意大利足球,他是一个我不会让他从我手边划过的好球员。”

  梅策尔德的经纪人日前曾经表示:“梅策尔德渴望新的挑战,如果不和多特蒙德续约,他也不会去其他的

德甲球队,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意大利的邀请。”

  与此同时,一直被转会传言困扰的卡莫拉内西,近来态度有所改变,他的经纪人表态说:“我们和尤文图斯目前的高层关系很好,所有的大门都敞开着,从体育经理塞科开始,我们知道俱乐部遭受了严重的财政损失,但是我们也知道重返意甲意味着大量的投资,如果这样的话,那么卡莫拉内西将留下来,他已经在这个夏天证明了这一点。”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