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讯:吉拉迪诺伤情恢复乐观 迪瓦约正式回归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拉迪诺伤势乐观

  AC米兰目前已经回到了米兰内洛,为周四意大利杯对罗马的比赛进行备战。

  最令人关心的还是吉拉迪诺的伤情,吉拉迪诺的左脚仍然感到有些疼痛,昨天一个人在游泳池进行训练,不过经诊断,排除了骨折的可能,他的脚踝也没有肿胀,周四对罗马的比赛,吉拉迪诺应该不会出场,但他应该能够在下周对故主帕尔马的比赛中继续首发。

  迪瓦约加盟热那亚

  到目前为止,意大利哪支球队在冬季转会的手笔最大,意甲的罗马算是一个,而另一个则是意乙的热那亚。

  当地时间昨晚,热那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摩纳哥和

尤文图斯射手迪瓦约正式加盟该队,签约到2007年,今年6月将满31岁的迪瓦约此前效力于法甲的摩纳哥俱乐部,由于水土不服,本赛季失去了主力位置,摩纳哥允许他冬季转会,这位前意甲名将加盟热那亚的转会费不详。俱乐部主席普雷济奥西说:“迪瓦约已经完成了他的第一堂训练课,他的情况非常不错,对于这笔交易我感到满意,有了阿代尔顿、迪瓦约和莱昂(几天前从雷吉纳以300万欧元加盟)组成的三叉戟,我们的前场组合即便到了意甲也是不错的。”

  与此同时,热那亚在后防线上还准备进行引进,普雷济奥西说:“我得找到贝加和罗西的替代者,我个人比较喜欢亚特兰大的阿德里亚诺。”

  

罗马接触李荣杓

  这一次是托特纳姆

热刺率先和罗马接触的,热刺由于卖掉了年轻后卫达文波特,莱德利-金伤病不断,稳定的中卫只剩下了一个道森,近来球队战绩不佳,俱乐部希望引进在罗马渐渐找回感觉的中后卫费拉里,而罗马提出的条件就是李荣杓。在斯帕莱蒂看来,左后卫的位置是罗马目前最需要加强的,夏天从布雷西亚引进马丁内斯被认为是一次失败的决定,但马修、莫德斯托等目标都相继消失。这一次热刺的接洽带来了变数,不过,费拉里也不是热刺唯一的选择,他们同时也向本菲卡的里卡多-罗查出价了。

  与此同时,曾经在罗马试训过的另一名左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和罗马已经无缘,他的经纪人表示:“谈判已经停止了,蒂亚戈不会加盟罗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