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公布友谊赛名单:阿德强势归来 小罗卡卡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6日,巴西国际队将与葡萄牙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北京时间周二凌晨,巴西足协公布本次比赛的22人大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国际米兰的前锋阿德里亚诺凭借着不错的状态将会重新身披黄色战袍,而近来陷入转会传闻的罗纳尔多则再次被邓加抛弃。

  对此,主教练邓加在接受采访时也重点提到了这位国米前锋。巴西人表示:“是的,之前他曾经有过一段困难的时期,但我想他已经成功的走了出来,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给予他更多的鼓励。”

  随后,邓加还补充说道:“巴西向来人才济济,我认为对于每个有实力的球员来说,国家队的大门始终向他们敞开着。”

  附巴西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

国际米兰)、赫尔顿(波尔图)

  后卫:科雷拉(塞维利亚)、阿莱克斯(埃因霍温)、阿尔维斯(塞维利亚)、吉尔博托(柏林赫塔)、胡安(勒沃库森)、卢西奥(拜仁慕尼黑)、路易扎奥(本菲卡)、麦肯(国际米兰)

  中场:迭戈(不来梅)、杜杜(莫斯科中央陆军)、埃德米尔森(巴塞罗那)、吉尔博托(阿森纳)、卡卡(

AC米兰)、埃拉诺(顿涅茨克矿工)、廷加(多特蒙德)

  前锋: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弗雷德(里昂)、索比斯(贝蒂斯)、罗比尼奥(

皇家马德里)、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