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吉纳核心大将流失仍自给自足 意甲多少强将贴他标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7: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或许是巴勒莫露出疲态,或许是雷吉纳过强,两队都吞下本赛季各自的第二个0比0。雷吉纳此前跟拉齐奥有过,巴勒莫跟帕尔玛有过。门将佩里佐利第一次在对巴勒莫比赛中没丢球,此前交手4次,他丢了9个。两队首回合交手打出4比3,比安奇帽子戏法,布雷西亚诺和比亚瓦各有超级进球,到了次回合全部哑火,比安奇全场竟没有一脚射门。

  阻挡联赛第三巴勒莫,上半程1比0狙击第二名罗马,给米兰双雄制造若干麻烦,雷吉纳越发让人关注。连续两年保级的球队,本赛季被罚了11分还能积13分,没有罚分的话就排名前8,其惊奇程度绝不亚于卡塔尼亚和亚特兰大,毕竟保级又罚分和刚升级的心态相差很大。难怪主帅马扎里上半赛程得分6.4和斯帕莱蒂相同,仅次于曼奇尼。

  本场逼平

巴勒莫,还是在球队刚卖掉绝对核心、洪都拉斯人莱昂之后完成的,马扎里反对这宗交易,但主席佛蒂执意要了热那亚300万欧元,马扎里怒道:“不许再有人员流失。”球队马上从利沃诺引进维贾尼做补充,维贾尼没做太多适应本场就首发,竟成了全队最佳。

  马扎里对意甲的贡献远不止成绩这一点,更在于逆境中大胆起用年轻人获得成功上。看球队平均年龄,雷吉纳为23岁零8个月,意甲第二年轻,只比乌迪内斯高,跟最老的都灵相比,年轻了5岁1个月。如果看上半程使用球员平均年龄,雷吉纳为26岁9个月,在乌迪内斯(24岁4个月)、帕尔玛(26岁2个月)、

佛罗伦萨(26岁3个月)之后列第四位。

  一个常年以保级为目标的球队,还敢大胆使用年轻人,意义非凡。主席佛蒂骄傲地说:“我们的路线从来没变,300多名各级青年队球员准备上位,未来取决于他们。看到佩罗塔赢得

世界杯,我真荣幸。”佩罗塔、科扎、奥兰多、特德斯科都是雷吉纳的青训产品。

  雷吉纳上半程所有球员出场时间总和为18745分钟,其中14.2%属于20到23岁之间的球员,如比安奇、米西罗利、乔萨、迪迪奥。33.5%属于23岁到27岁之间的球员,如主力梅斯托、莫德斯托、佩里佐利、兰扎罗,意甲该项指标平均数为29.6%。30岁以上的老将,雷吉纳只用了3人:阿莫鲁索、特德斯科、阿梅里尼,比例占21.7%,而意甲该指标平均数为34.1%。后两项数据对比,足以证明雷吉纳的年轻化。

  年仅19岁的中场巴里拉和尼尔森早就到了一线队,只等在正式比赛中出场。雷吉纳青训营虽未培养出过多大腕,但很多实力派球员也是意甲的必要补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