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招揽罗尼卡在哪道暗沟 巨头辟谣坚称因扎吉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6: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吉拉迪诺说:“罗尼来吧,我做好准备了。在帕尔玛能跟阿德合作,在米兰能跟因扎吉合作,跟罗尼一点问题也没有。”安切洛蒂说:“谁说罗纳尔多和吉拉不能共存?这么说的话,那我更要看一下他们如何合作了。”在国米曾经执教过罗纳尔多的西蒙尼说:“只要他能像从前那么训练,米兰就是他最佳去处。”连卡佩罗都承认,现在整个意大利都把罗纳尔多看成米兰人了。加利亚尼的话更煽情:“欢迎啊!整个米兰,上至贝鲁斯科尼家族,下至米兰内洛基地的门卫,一致同意罗尼加盟。”

  那么,

外星人距离米兰到底有多近?何时能搞定?一进入具体问题,事情又麻烦了。关键在罗尼和
皇马
的合同,鉴于米兰一分钱也不想用在转会上,罗尼必须是自由身才能转投米兰。上周四,经纪人法拉赫说:“我不能透露细节,我们跟米兰在商讨中。米兰是我们的最高选择。”罗纳尔多也在跟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蒂尼两位市场负责人商量如何解约。媒体透露,上周五上午双方有次关键会谈,但没谈成。反倒传出,皇马在考虑伊蒂哈德1000万欧元的报价,还有皇马想要因扎吉做交换的条件。

  有点混乱,加利亚尼试图理清思路,“听说皇马在等我过去,那我郑重表示,米兰不想跟皇马谈。对我们来说,转会只在罗尼跟皇马一月份之内解约才能成立,我们不会有任何其它的动作。也就是,我们会等到1月31日19点,转会关闭的时候。现在该由罗尼告诉我们,他在那个时间之前能否自由。罗纳尔多什么态度?他坚决想来,非常坚决。至于因扎吉,我们跟皇马不会有任何接触。怎么会有因扎吉的事?再说因扎吉绝对不卖。”同时,加利亚尼再次保证,罗尼如现在加盟,这半年至少得到250万的税后年薪,下个赛季税后500万,不算肖像权。

  加利亚尼承认了两家俱乐部曾不和,把关键推到罗纳尔多身上。皇马为准备和马略卡的比赛,不想跟巴西人谈合同,卡佩罗又把罗尼排除在大名单外。一切都要延迟。罗纳尔多用讽刺口吻对记者说:“如果你们知道了什么事,别忘了通知我一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