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通告"重罚"卡佩罗 金牌教练其实已是二进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5: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大嘴连连惹事,同一战壕的卡佩罗也不老实,上轮皇马在贝纳布1比0小胜萨拉戈萨,首发的加戈和伊瓜因都表现出色,这本来是球队近来难得的好事,但终场时意大利人竟向看台连竖中指,全场哗然。虽然卡佩罗很快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动道歉,但造成的恶性影响已经难以挽回,周二皇马俱乐部官网发布通告:“将对卡佩罗无纪律性的行为罚款。”

  通告中没有公布具体的罚款金额,据悉罚单上的数字并不会很大,因为卡佩罗很快认错,“将根据俱乐部内部决定进行处罚,此前会先听取教练的解释。”至于为什么作出如此不冷静的举动,意大利人的解释是:“教练席背后有两个球迷一直在攻击我,我记得他们的声音,十年前他们就在这里嘘我,而今天他们做得太过分了。不过无论如何我不该这么做,作为皇马的主教练尤其不该如此。”贝纳布的确已经有一拨球迷开始倒卡,主场对萨拉戈萨,看台上“应该走人的是卡佩罗”这样的标语清晰可见,在对贝克汉姆事件的处理上,媒体和球迷大都站在英国人的一边,更是让卡佩罗恼火。但意大利人的记性未免太好了,贝纳布数万名球迷的呐喊声中,他偏偏还记得“十年前那两个人”,可见卡佩罗现在的压力有多大,因此也不难解释为什么会有如此不冷静的行为。回击批评者最好的办法是恢复球队的状态,上周日皇马虽然只是一球小胜,但至少年轻的队伍让人看到希望,如今卡洛斯、劳尔和埃莫森都要休息近一个月,甭管他们的伤势是否真的有这么严重,但起码让加戈和伊瓜因们有了足够的时间。卡佩罗还有时间来完成对球队的调整,既然他还记得“十年前那两个人”是怎样侮辱他的,也该记得自己在十年前是怎样回击的,同样是抽他们的耳光,冠军可比中指管用得多,而且不违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