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巴拿马进入世青赛决赛圈 2007相约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5:00  新华网

  新华网巴拿马城1月21日电(记者郑朝京)美国队21日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小组预选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5:0大胜巴拿马队,这两支球队均获得今年6月在加拿大举行的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资格。

  共有4支球队参加了17日在巴拿马开始的小组预选赛,除美国队和东道主巴拿马队外,还有海地队和危地马拉队。21日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两场比赛,在美国队和巴拿马队交锋之前,海地队出人意料地以2:0击败了危地马拉队,这一比赛结果确保了美国队和巴拿马队获得出线资格。

  由于没有出线的压力,美国队与巴拿马队的比赛相对比较平淡。美国队在整体实力上明显占优势,球员凭借彼此间流畅的配合多次撕破对方脆弱的防线,并攻破球门。巴拿马队在比赛中缺乏良好的进攻组织,在对手严密的防守下没有获得多少射门的机会。

  这是巴拿马队连续第三次获得20岁以下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资格,也是美国队第十二次入围该项赛事的决赛圈。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另外两支参加20岁以下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的球队将在哥斯达黎加、牙买加、圣基茨-尼维斯和

墨西哥队中产生。这个组的比赛将于2月21日开始在墨西哥的库利阿坎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