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克兰核弹头如何自我救赎 意大利射手为谢瓦树立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4:45  足球-劲体育

  莫里尼奥和阿布做了一笔交易,但当这个交易并没有真正给莫里尼奥带来一位新的中后卫时,留给谢瓦的时间也就可想而知了。被英国媒体称为“65分钟先生”的乌克兰人,这场比赛只有15分钟时间来“证明”自己。当然,前欧洲金球先生只是证明了自己依然没有信心也没有斗志。虽然他只是这场危机中被动的“祸首”,但至少是现在,人们仍旧看不到他为改变现状而在球场上的任何努力,只听到他在球场下不断解释自己不是阿布亲信。

  前英格兰名宿前锋莱因克尔在《电信报》专栏中,特意向莫里尼奥进谏:谢瓦是狐狸,不是骡马,必须给予他足够的时间和自由,他才会创造奇迹。对于谢瓦而言,对利物浦的比赛是他的“Momentoftruth”,是斗牛士刺向奔牛的最后一剑。只是,他这位斗牛士连拔出佩剑的机会都没有。“如果主教练说我不称职,我只有更努力。我的态度是积极的,和我的想法没有关系。”事实上,切尔西半场时已经落后2球,莫里尼奥本可以立刻换上急于证明自己的谢瓦,但是他没有这么做。直到球队几乎没有任何可能挽回局面的第75分钟,谢瓦才得到了亮相机会。毫无疑问,莫里尼奥对他已经彻底失去了信心,或者说,信任。赛季还有4个月,谢瓦似乎无力改变狂人的定论。但切尔西这艘“足坛铁达尼”,若想避免冰海沉沙的噩运,谢瓦和他的好友阿布才是真正的关键角色。

  为了平息媒体的非议,谢瓦在大战前已经公开澄清他和阿布的私人关系,但这些对于更衣室气氛的改变并无助力。阿布没有出现在安菲尔德的包厢中,这位俄罗斯寡头最近冗务不少,还要提防普京总统的眼色。俄罗斯元首刚刚表态,反对阿布辞去楚科奇州长职务,这也等于宣告了阿布从俄罗斯隐退计划的破产。蓝桥主人每年仍然要至少花费1个月时间,将自己的精力和财产都投入到这片接近北极圈的苦寒之地。嗅到克里姆林宫危险气味的阿布,只好加紧寻找隐退之所。日前媒体又报料,他将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

罗马尼亚著名的“吸血鬼”城堡———德拉古拉城堡。这座始建于1377年的古城堡因恐怖名著《吸血鬼公爵》和电影《吸血惊情四百年》声名大噪,远在罗马尼亚的喀尔巴阡山区,也足以让阿布闭锁俗世纷扰。此时的阿布,恐怕很难能再给自己的好友多少实质支持。

  其实,谢瓦还有一位真正可以效尤的前辈。10年前,詹卢卡·维亚利从亚平宁来到伦敦。整个赛季,他一直在伤病和适应英式足球中痛苦地挣扎着。他的进球根本无法让球迷信服,冬季,他将自己的位置让给了真正伟大的佐拉,随后把握偶尔的上场机会磨练自己的锐气。切尔西赢得了24年来第一个冠军,之后的赛季,维亚利打进19球,真正的顶级射手回来了。也许我们不能奢求谢瓦拥有一颗像维亚利一样坚强的心脏,但乌克兰人曾经在亚平宁证明过自己,他拥有比维亚利更精湛的技术和速度,也应该比

意大利人更传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