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驾并驱英超重回战国时代 领头羊曼联迎来恐怖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4:29  足球-劲体育

  上周末,英超上演榜首四强终极对抗,结果身穿蓝衣的领跑双雄曼联和切尔西在客场齐遭败绩,利物浦和阿森纳重新燃起冲击冠军的希望,夺冠形势重新进入了四驾并驱的战国时代。

  内讧不断的切尔西上周六继续遭遇伤病打击,特里背伤复发,卡瓦略高烧不退,鲍拉鲁兹腿伤未愈,莫里尼奥只能以右后卫费雷拉和后腰埃辛客串中后卫,米克尔代替停赛的马卡莱莱打后腰。这是莫里尼奥和本尼蒂斯共同庆祝执教英超100场的纪念赛,最终打开香槟的是阵容齐整的主队。开场不过20分钟鲁本受伤下场,切尔西只能以半数主力应战,此时因为后防失误,蓝军已经两球落后。先是第4分钟费雷拉未能防住库伊特,荷兰前锋推射得手,戴着特制橄榄球赛防护头盔的切赫无能为力。第18分钟,又是费雷拉防守失位,补位的A·科尔只能眼看着彭南特打出“世界波”。下半场,里塞一记远射击中门楣,而莫里尼奥直到第75分钟才派上谢甫琴科———乌克兰前锋未能制造任何威胁。

  赛后,莫里尼奥继续炮轰高层,抱怨他得不到想要的后卫和前锋。距离冬季转会截止还有10天,切尔西要走出目前的困境,莫里尼奥和阿布的态度将决定蓝军下半程的

竞争力

  28小时后,少赛一场握有6分优势的

曼联进入酋长球场。红魔军容齐整,吉格斯回到首发。而近5场取得4胜的阿森纳同样仅有吉尔伯托停赛。这是目前英超四强实力最为接近的对决,双方罕有失误,攻防节奏极快。这是两强历史上第200场对决,赛季第一回合正是阿森纳客场取胜红魔,而在酋长球场,反而是弗格森拔得头筹。上半场势均力敌后,第53分钟,埃夫拉传中,杜尔头球蹭到远点,鲁尼在阿森纳后卫疏于防范的情况下头球冲顶得手。这也是鲁尼近8场比赛的第1个进球。

  阿森纳全力反扑,第67分钟范佩西替补上场,5分钟后,阿德巴约门前捅射,范德萨被踢中脸部。这两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终场前10分钟,罗斯基传中,亨利中路漏过皮球,范佩西抢在内维尔之前包抄破门。补时阶段,,埃布右路传中,亨利门前头球破门,阿森纳2比1主场逆转曼联。这样,内忧外患的切尔西借死敌阿森纳之力保住了6分的差距,而风头正劲的曼联没能利用机会扩大优势。英超下半程的冠军争夺重新悬念四起,相比之下,赛程恶劣,要先后客场对决前六强中4个对手的红魔反而是优势最少的竞争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