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女友学辣妹管制蓝军队长 花花大少想再出轨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4:15  新浪体育
特里女友学辣妹管制蓝军队长花花大少想再出轨不容易
特里虽好 还要老妈放心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能够傍上一名英超球星估计是任何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梦寐以求的愿望,如果这名球星再是周薪就高达10万英镑的巨星,例如现在的切尔西队场上队长特里,那这个幸运的美少女就肯定是人人羡慕的宠儿了,但真的成了这个宠儿,却会时时刻刻担心好不容易钓到的“大鱼”成为别人的盘中餐,于是尽管特里的现任女友托尼-普尔已经和特里交往7年了,但她仍然不放心特里,因为众所周知蓝军队长在球场外一向是风流倜傥,不是在夜总会和坐台小姐打得火热,就是在自己的本特利轿车内对十几岁的少女动手动脚。现在已经给特里生了一对双胞胎的普尔为此想出了一个高招儿,就是效仿辣妹维多利亚,让自己的父母搬来隔壁住,以便随时对特里进行“监管”。

  当年辣妹的父母就住在她和小贝的

豪宅附近几英里的地方,后来辣妹的妹妹路易斯也来父母家住,甚至还帮辣妹带过孩子,虽然名义上辣妹的娘家人是在帮忙,但实际上他们显然是在盯着小贝,毕竟小贝的绯闻可不是一般地多,辣妹的父母当然不想让女儿吃亏。不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小贝离开曼联加盟
皇马
后,就传出了他和前女助理丽贝卡之间的
性丑闻
,随后整件事还越传越大,搞得辣妹只有背着媒体偷偷流泪的份儿。今年夏天,小贝就将转会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面对美国好莱坞花花世界灯红酒绿的诱惑了,估计辣妹的父母又将准备收拾行装,跟随女儿前往美利坚了,否则届时小贝管不住自己重蹈覆辙,辣妹就更惨了。

  尽管特里在当了老爸之后收心了不少,而且他现在有伤在身,不可能再去外面拈花惹草,但普尔显然是吸取了辣妹的教训和经验,她深知特里不是省油的灯,再加上有不少女孩子会主动对特里投怀送抱,所以她必须施以铁腕,再派出自己的母亲双管齐下。今年夏天,普尔的父亲阿兰和母亲苏珊就将搬到普尔和特里的隔壁住,到时苏珊只需走到自家的阳台上就可以看到对面女儿家的一举一动,26岁的特里

  何时走出家门,何时从外面回来,苏珊都可以一目了然。

  在与普尔拍拖期间,虽然普尔对他一往情深,而且身为美容师的普尔长得也不错,但特里仍然是风月场所里的常客,他的身边一向不缺少女人,在两人交往的7年时间里,特里就已经出轨过8次了。在05年,特里曾当众宣布:“我真地后悔自己对普尔所做的一切,我不会再欺骗她的感情了,我现在只想把她迎娶进门。”但2个月之后,特里就曝出在汽车里和一个追星族少女云雨的丑闻,当时这个少女只是想得到特里的签名,但他却勾引人家和他发生关系,后来特里还给这个少女发短信,要她和她的一个女友一起与他大玩三人床戏。即使是这样,痴情的普尔仍然原谅了特里。

  但现在,已经身为人母的普尔当然不想再对特里这么放纵了,即使不为自己着想,她也得为两个孩子的将来考虑,所以她强迫特里给自己的父母买了隔壁的房子,而特里自知理亏,所以当然不好拒绝。普尔的父母现在最开心不过了,苏珊和阿兰一直担心普尔被特里甩掉,现在他们可以一边监视准女婿的行为,一边还可以帮助女儿照顾两个外孙子。

  以前总是在球场外尽着自己的性子玩耍的特里可能会觉得有准岳父母在隔壁住着而心存忌惮,以后即使有心去和其他女人鬼混,也得早点儿回家报到,但和他现在在切尔西的队友、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相比,特里可能还算幸运的。英国媒体报道,科尔的新婚妻子、英国歌手谢莉尔的母亲乔安就和科尔及谢莉尔住在一起,名义上岳母是帮这对小夫妻打扫内务,做做饭菜,但也许另一只眼睛也在盯着科尔的梢呢,看来,现在这些英超球星在离开球场的时间里并不好过,但谁让他们自己以前私生活太滥呢,沦落到被岳母监盯的地步也是他们自己惹火烧身吧。 (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