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欲彻底榨干勒沃库森系 代斯勒倒下后谁是继任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4:02  足球-劲体育

  代斯勒宣布退役让拜仁经理霍内斯感到难过的同时,也是一种解脱。霍内斯对慕尼黑媒体表示:“在他宣布这件事情之前的几天,我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我总是在考虑,怎么才能说服这个小家伙呢?我从来没有感到这么无力。不过现在我可以睡踏实了些,不必再想这么多的事情。”尽管失去代斯勒,但是拜仁很快得到了补充。霍内斯表示,除了已经签订了合同的施劳德拉夫之外,拜仁已经与第二名新球员达成了合同,只是由于时机的原因还不能公布新球员的名字。

  究竟哪一个才是霍内斯口中的第二名新球员还是一个谜团,与拜仁联系在一起的有里贝里、鲁本、大阿尔滕

托普等人,但前两者一旦转会都将是大交易,保密并不容易,大阿尔滕托普则还在与沙尔克进行谈判。柏林媒体则透露说,与拜仁达成协议的很可能是土耳其中场巴斯图尔克。拜仁高层非常欣赏杀入
冠军杯
决赛的那支勒沃库森,巴拉克、泽罗伯托、卢西奥都先后转会拜仁,拜仁一直都对他非常的感兴趣,巴斯图尔克在转会柏林之前曾经与拜仁传出了“绯闻”。

  巴斯图尔克与柏林的合同在本赛季末结束,可以自由转会。他是拜仁非常需要的组织中场。

柏林赫塔已经与他进行了两次谈判,但是都没有得到土耳其人肯定的回答,巴斯图尔克说:“我现在正站在十字路口,面临一个巨大的转折点,需要更多的时间。”不过他否认了加盟拜仁的传闻:“我现在唯一的谈判对象是柏林赫塔,还没有与任何的俱乐部达成协议。”

  霍内斯对传闻不置可否,他只是表示:“拜仁在今年夏天的重建不会很仓促。现在才是1月份,我们计划中的五个转会目标已经完成了两个,一切都很顺利。没有什么必要担心。”在代斯勒退役之后,俱乐部在引援上也有了很大的操作空间,代斯勒是俱乐部工资最高的几名球员之一,拜仁在去年的12月31日之后就不再支付代斯勒的工资了,这笔薪金空当可以满足一流球星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