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丢球让埃因霍温恼火 主帅科曼直言盼望孙祥快点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9: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泉埃因霍温报道 虽然主场以3比1击败了海伦维恩,但那一粒丢球却让埃因霍温主教练科曼耿耿于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科曼表示说自己希望包括中国球员孙祥在内的其他球员早早归阵。

  这场比赛,埃因霍温虽然赢了,但却非常艰难。科曼说,队里的伤病员太多,他在排兵布阵上甚至感到人手不够。这场比赛前,年轻的中场伊布拉希姆·阿弗莱因为腹股沟伤势,将不得不休息3-4周。早些时候,约翰·德荣就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而被迫休息,阿弗莱是第二名受伤的中场队员,给本来就中场人员不足的埃因霍温又是一次打击。而更早的时候,雷齐格,阿尔克德斯,也因伤不能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

  “接下来,埃因霍温队的比赛将非常繁重,杯赛对前进鹰,联赛对罗达JC,阿尔克马尔和鹿特丹斯巴达,一场接着一场。2月初,

冠军杯又要开战。我们盼望着这些球员能够早日归队。”科曼说。至于来自中国的球员孙祥,科曼表示经过半个月的试训,他对孙祥的特点比较了解,但近来他因伤没有参加比赛,也需要早日归队融入到一种比赛的氛围当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