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称紫百合没穆图也厉害 豪言国米后半程再取4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国际米兰队将在意甲第20轮比赛中主场迎战佛罗伦萨队。在今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罗伯托-曼奇尼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问: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接下来的3场联赛有多重要?

  答:非常重要。第二循环的前5-6场比赛将非常困难,明天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开始,将是非常重要的比赛。

  问:从联赛首轮取胜佛罗伦萨开始,您的国际米兰取得了多大的进步?

  答:那是第一场比赛,有一些问题,比如球队慢热、球队内部结构未能达到完美,但这对于我们和佛罗伦萨来说是相同的。从任何角度来看,我认为两支球队从那以后都在进步,两支球队都非常出色,佛罗伦萨在9场比赛中保持不败,他们的联赛非常优秀。

  问:如果他们没有被罚分,佛罗伦萨队会是你们争夺联赛冠军的对手吗?

  答:我不知道,很难说。但他们的确有争夺这个重要冠军的能力。

  问:佛罗伦萨明天将失去穆图,这对他们将有多大影响?

  答:他们在很多场比赛中没有托尼,所以穆图成为这个赛季的一个重要球员。他踢得非常出色,进了很多的球。我希望他们将因为他的缺席损失一些东西,但佛罗伦萨踢出了几场非常出色的比赛,有时候在没有穆图和托尼的情况下同样取得了胜利,所以我们应该在任何方面做得非常精确,并加以小心。

  问:

国际米兰状态好的时候,依靠最多的是球员的能力而不是战术的调整,这种说法是正确的吗?

  答:我们很擅长调整战术,但前几年我们在这方面同样没有任何问题,因为球员是相同的。我认为是胜利影响了这些观点,另外,每个战术安排都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发展,因为球员知道一个比另一个更好,以及他们能做的和他们应该做的。

  问:存在这样一场比赛,您在这场比赛中被迫比其它比赛做出更多的战术调整吗?

  答:这是比赛中必然发生的。对亚特兰大的比赛,我们开始是一种打法,然后菲戈上场以后我们改变了战术,比赛也被改变了。

  问:首场联赛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您用克雷斯波取代了阿德里亚诺。现在看起来巴西人将上场,对此您怎么看?

  答:球场总是最重要的东西。如果一名球员状态出色,就像克雷斯波目前为止为我们做的一样,那么很明确他对于球队是重要的。阿德里亚诺从上月以来在训练中做得越来越好,这对他适应比赛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在他归队的比赛中,他在亚特兰大队身上进了球,这同样对他有所帮助,很明显,那个进球是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他从上月以来在训练中一直在进步的事实帮助了他表现得越来越好。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不认为在前锋中存在着一个固定的顺序——他们都是重要的一员。克鲁斯也在回归,所以他也很重要。目前他们都在努力,这就是在赛季结束前应该做到的,即使他们更多的坐在替补席上。但如果需要上场,他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出自己的贡献。

  问:国际米兰队在上半赛季中表现得非常出色。您对下半赛季有担心的地方吗,重复您自己会很困难吗?

  答:我们保持了一个非常快速的节奏,所以我认为要在下半赛季中重复是非常困难的。最重要的是,当你如此频繁的比赛时你会出现疲劳。我们知道这不会容易,但我们希望拿到同样多的分数。我们将试图做到我们已经做到的:赢得每一场比赛,得到最多的积分。我认为要想再拿到51分并不容易,但我们会向49分发起冲击……(笑)

  问:对于罗纳尔多可能加盟

AC米兰的消息,您对此感到担忧吗?

  答:对于罗纳尔多,自从一段时间以前你向我提问之后我的看法始终没有改变。我仍然认为他是一个伟大的冠军球员,但我不知道他是否愿意去AC米兰,或者他在回到意大利之后是否会有好的表现,但我仍然认为他是一个伟大的冠军球员。

  问:佛罗伦萨将不会派穆图上场,如果他们磨合的更好,这将会为国际米兰带来另外的问题吗?

  答:我不知道他们会做什么,但如果是一支保持9场比赛不败,并且应该赢得一个重要冠军的球队的话,我认为不管是谁,你都要小心。他们有托尼这样一名在进攻中有自己办法的球员。如果他们不放弃积分的话,那么比赛会更加困难。但不管他们的进攻人选是谁,国际米兰都将应该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并赢得这场比赛。

  问:在梅阿查球场内并没有很多的观众,但国际米兰队迄今为止仍然非常出色,您对此感到奇怪吗?

  答:在意大利,近年来观众数量一直在减少,但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有的因素和去体育场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实际困难。球票价格可能也是一个决定性因素。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他们很难花上大笔的钱每3天看一场就连球员都会为之感到疲惫的比赛。所以有一些问题,但很明显,我们希望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拥有尽可能多的观众。

  问:一名前任主教练认为有些只差一张黄牌就将停赛的球员,如果他在下一个周日面对的是国际米兰的话,他总会选择申请黄牌,以此不参加对国际米兰的比赛。您的回答是什么?

  答:老实说,我没有看到这样的事情。我知道这些只是因为有人告诉了我。每一支球队都会得到

红黄牌,我们的维埃拉曾经数次被罚下,而在上赛季他却从未吃到红牌;伊布拉希莫维奇也被罚下过2次,所以我想每支球队都会有停赛和警戒线球员。

  问:您曾经在佛罗伦萨踢球,那段时间给您留下了什么样的记忆?

  答:我和佛罗伦萨人的关系非常好。在新俱乐部成立的前6个月中又变得更好了,然后就发生了随后的一切。但就像我曾经说过的一样,我享受那份记忆,在那里我们赢得了意大利杯,而在联赛中我们也非常出色。

  问:马西莫-莫拉蒂昨天说他在近几年中卖掉了很多的球员,但他也买入了更强的球员……

  答:好的收购会给你带来好的结果。我们现在拥有的所有球员都非常出色,我们对此非常高兴,但仍然有一些优秀的球员本该来到国际米兰的。托尼吗?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他已经进了很多球,他的状态非常出色。

  附:国际米兰19人大名单

  守门员:1-托尔多,12-塞萨尔;

  后卫:2-科尔多巴,4-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1-格罗索,13-麦孔,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

  中场:5-斯坦科维奇,7-菲戈,14-维埃拉,15-达科特,19-坎比亚索,21-索拉里,91-冈萨雷斯;

  前锋:8-伊布拉西莫维奇,10-阿德里亚诺,18-克雷斯波。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