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塞维利亚战平仍然领跑 马竞1-0小胜7人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6:51  新浪体育
西甲-塞维利亚战平仍然领跑马竞1-0小胜7人对手

一场疯狂“红牌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20: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先赛2场,塞维利亚客场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仍然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小胜奥萨苏纳,客队一举被罚下4人。

  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小胜奥萨苏纳。此前马竞在双方近7交锋中2平5负未尝胜绩,近12场交锋也才仅胜一场。尽管僵局一直未被打破,但场面上的火药味却一直渐浓。上半场就两度发生争执,对阵旧主的马竞主帅阿吉雷还被直接请出场外。疯狂始于第78分钟,奎利亚尔禁区内对托雷斯犯规被红牌罚下,但马竞队长却将点球射中立柱。

  但奥萨苏纳很快在第84分钟经历了大喜到大悲的转变,泽-卡斯特罗禁区内混战中抽射破门令他们全身而退的愿望落空。第86分钟,从

皇马租借而来的索尔达多肘击泽-卡斯特罗也被红牌直接罚下。第90分钟,门将里卡多故意踢开皮球也申领第二张黄牌被逐。第96分钟,劳尔-加西亚脚踢塞塔里迪斯累计2张黄牌下场。奥萨苏纳完场时仅剩下7人应战。

  马竞取得连胜,近5场比赛3胜2平保持不败。奥萨苏纳客场遭遇连败,近8场比赛6胜2负,但4人被罚将令他们下场客场赫塔菲也面临困境,其中索尔达多和劳尔-加西亚都有可能被追加处罚。

    ·视频-马竞1-0奥萨苏纳 15分钟4张红牌创造罕见纪录

  塞维利亚客场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两队全场合力仅贡献了11次射门。近来被逐的里克尔梅出现在情歌球场的看台,尽管缺少了组织进攻的艺术大师,但主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看上去机会更好于领头羊。不过双方90分钟互交白卷,塞维利亚总算在低迷状态中遏制住连败,仍然领先少赛2场的巴萨3分。

    ·视频-塞维利亚客场战平潜水艇 球场演绎恶人大战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