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蒙特拉助富勒姆德比战平热刺 唐宁发威米堡5-1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3:12  新浪体育
英超-蒙特拉助富勒姆德比战平热刺唐宁发威米堡5-1胜

蒙特拉4天内三度起飞

英超-蒙特拉助富勒姆德比战平热刺唐宁发威米堡5-1胜

唐宁发威助米堡大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展开数场争夺,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富勒姆,纽卡斯尔主场2比2战平西汉姆,米德尔斯堡主场5比1大胜博尔顿,阿斯顿维拉主场2比0力克沃特福德,雷丁主场3比1力克谢联,查尔顿客场1比0小胜朴茨茅斯,曼城主场0比3不敌布莱克本。

  托特纳姆

热刺客场1比1战平富勒姆
。此前富勒姆近4个联赛主场对阵热刺取得全胜。第53分钟,赫尔古森对哈德斯通铲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3分钟,麦克布莱德24码处的射门被道森用手封堵,蒙特拉点球一蹴而就,这是他近2场比赛的第3粒入球,也是个人首粒英超入球。第88分钟,哈德斯通任意球传中,贝尔巴托夫头球摆渡,齐姆邦达禁区右肋10码处铲射破门,这是法国国脚加盟热刺后的首粒入球。富勒姆6连平,热刺近4轮不胜。

  纽卡斯尔主场2比2战平西汉姆。纽卡斯尔近两场比赛做客西汉姆皆取胜。第18分钟,贝纳永开出右侧角球,达文波特远点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前切尔西前锋卡尔顿-科尔近距离捅射入网。第22分钟,麦卡特尼左路直传,摆脱拉马吉的海伍德在禁区左肋12码处低射近角入网。半场补时,索拉诺分球右路,米尔纳禁区右侧边缘似传似射入远角,越位位置的帕克虽然未碰到皮球,但却影响了卡洛尔的判罚,不过裁判仍然判罚进球有效。

  纽卡斯尔第53分钟扳平比分,博阿莫特禁区内手球犯规,索拉诺点球一蹴而就,这是秘鲁人9个多月以来的首粒入球。第65分钟,达文波特头球破门,但因推人犯规在先而被判无效。第72分钟,马丁斯头球攻门打中立柱。最终纽卡斯尔主场连平,西汉姆也是近2轮连平。纽卡近6个主场对阵西汉姆3胜3平保持不败。

  米德尔斯堡主场5比1大胜博尔顿。前4粒入球都同唐宁相关,第6分钟,唐宁左路任意球传中,沙维尔7码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赶回的斯皮德却将皮球挡入入自家大门。第10分钟,唐宁左路传中,沙维尔14码处头球顶入左上死角,这是葡萄牙后卫首度为米堡进球。第23分钟,唐宁左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维杜卡4码处轻松推射破门。

  博尔顿第25分钟扳回一城,凯文-戴维斯传球,诺兰禁区中路边缘低射右下角入网。第43分钟,博阿滕传球,唐宁左路25码处右脚抽射近角入网,这是他近5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第66分钟,迪乌夫辱骂裁判被红牌罚下。第84分钟,科特莫勒禁区右侧传球,维杜卡低射右下角打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澳大利亚前锋近5场比赛射入6球。取得3连胜的米德尔斯堡近7个主场对阵博尔顿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博尔顿则遭遇客场连败。

  阿斯顿维拉主场2比0力克沃特福德。沃特福德上次在维拉公园取胜还是1969年12月的乙级联赛。第86分钟,麦卡恩禁区右侧的射门打中马洪后偏转入自家大门。第92分钟,麦卡恩快速反击中直传,阿邦拉霍低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5球。阿斯顿维拉近12轮首尝胜绩,而遭遇连败的沃特福德近12轮不胜。

  雷丁主场3比1力克谢联。雷丁在双方近9场交锋中7胜2平保持不败。第44分钟,卢科蒂解围打中西德维尔,隆格跟进打中立柱入网,这是他个人首粒英超入球。第50分钟,德拉克鲁兹侯常带球突破,在同哈珀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射门入网扩大比分。第55分钟,刚刚上场仅2分钟的吉莱斯皮还没有碰到皮球,但他肘击亨特被红牌罚下。第70分钟,西德维尔的射门被科兹鲁克在球门线前封堵,亨特3码处补射入网。第77分钟,斯蒂芬-奎恩右路任意球传中,雷丁造越位失误,替补出场的纳德为谢联扳回一城。雷丁取得主场连胜,谢联客场3连败。

  

曼城主场0比3不敌布莱克本
。曼城此前近4个主场皆战平布莱克本。但布莱克本近6次对阵曼城2胜4平保持不败。第44分钟,本特利右路传中,佩德尔森远点10码处头球破门。第62分钟,佩德尔森左路25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入近角梅开二度。第90分钟,弗里德尔大脚开球,乔丹防守失误,达比希尔禁区右肋6码处推射破门,这是他近4场比赛的第3粒入球。曼城近5轮首败,布莱克本取得近5轮的第4场胜利。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