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寻一步"暗棋"无形中漏完全武功 这原就是卧薪尝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萨利哈米季奇和格里戈拉加盟尤文已成定局的情况下,尤文的目光抛向了其他的实力派球员,梅策尔德、米科利、巴扎利,以及埃莫森都是意大利媒体提及的名字。从最新的意大利媒体报道看,埃莫森似乎更为靠谱,在尤文经理塞科证实尤文700万求购埃莫森之后,埃莫森方面他的经纪人吉尔马火速应对,称埃莫森确实准备回归尤文图斯。

  埃莫森本赛季跟随卡佩罗来到了皇家马德里,虽然一度坐稳了主力的位置,可是在皇马继续大笔投入招引年轻球员加盟的大背景下,埃莫森似乎预感到了自己终将有一天会像贝克汉姆等人一样被球队放弃,与其这样还不如提前做出选择,好歹还能在球队和个人条件的选择中占据主动。埃莫森和卡纳瓦罗一样,对尤文一直都表现的感情深厚:“直到现在我仍是尤文球迷,离开尤文或许只是暂时的,如果没有意外,我想一直呆在都灵。”

  塞科的态度应该为埃莫森吃下定心丸:“埃莫森在尤文的日子留给双方的是开心的回忆,现在探讨他回来的可能性还为时尚早,但是这种可能性绝对可以预见。”塞科的建议立马有了回应,吉尔马说:“埃莫森绝对有可能重回尤文,尤文从没有忘记他,他也一直把尤文放在心里,即使他在

皇马踢球,也时常关注尤文图斯的一举一动。”

  吉尔马也对现况进行了分析:“目前这个问题对两家俱乐部和埃莫森都有关系,并不是某一方就能单方面敲定未来的,现在大家都有热情,我们对未来发生什么很有期望。”

  自从尤文降入乙级后,意大利媒体似乎在报道尤文的时候很少在探讨斑马军团的战术,毕竟在乙级联赛谈战术有些难以服众,报道的重点一般都是围绕斑马军团重建和转会开始的,无形中却给尤文图斯树立了一种崭新的形象,青春、有活力,这不是球迷习惯印象中的尤文图斯,却是目前最真实的尤文图斯,等尤文真正与

AC米兰
国际米兰
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时候,或许那时我们才能清楚的看到德尚率领的尤文图斯是怎样在2006-07赛季的乙级联赛中卧薪尝胆的。或许到那时,我们才会拍着大腿恍然大悟,原来尤文赛季初让众多大腕离去的出招是这样高明的路数。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