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两大支柱交织不同惊喜 巴萨当红小生却婉拒斑马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内德维德终于可以回来了,同热那亚的比赛,让内德维德遭到了禁赛5场的严厉处罚。同巴里之战,将是捷克铁人5轮后的首次登场。主帅德尚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早已迫不及待了:“他可回来了,你能看到,他一回来就像是球队新签的人,斗志那么强。”

  内德维德尽管仍有些忿忿,但好在事情已经过去了:“5场比赛的等待太长了,再多些时间我就快崩溃了,现在我迫不及待的想上场比赛。对这个处理,我仍保留意见,这并不公平,不过我要把它放到脑后,对法里纳我不感兴趣,总之我很失望,好在事情已经结束了。”

  德尚继续谈到内德维德,“重回赛场,他的动力会更强,他最重要的并不是对球队战术的提升,更关键的是对球队心理上的作用,有他在场上球队就表现的不一样。”谈到被禁赛三场的‌泽比纳,德尚虽有些生气,但还是为爱讲辩护:“他已经知道错了,球员有他们的个性,有自己的特点,当然这一切都不应该做为犯错的理由,在球场上首先要保持的就是冷静。黄牌和红牌都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球员在场上遇到这些事情都是很正常的,就算是经验丰富的球员,也会碰到这样的事,就连齐达内也会犯错误。”

  皮耶

罗马上就要实现500场大关这个里程碑,德尚说:“这是他14年来辛勤努力的结果,也许在
意大利
这还算普通,但在其他国家,在同家球会效力这么长时间就显得凤毛麟角,他可以成为每个人的榜样。对巴里的比赛,希望他能够尽情享受这第500场的荣耀,做为球员,这是值得骄傲的成就。”

  转会市场上尤文则是一喜一忧,喜的是免费签下了拜仁“天使之翼”萨利哈米季齐,忧的是巴萨“兔子”萨维奥拉已经公开澄清,自己并没有准备转会斑马军团。近期状态神勇的萨维奥拉,亲口澄清了这桩看上去很美的转会:“我想在巴萨重新开始,这里是我的第一选择。我最希望收到巴萨续约的合同,但这并不意味着现在是谈这个问题的时机。现在要做的是好好踢球,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再坐下来好好谈谈续约的问题不是更好吗?我在报纸上看到了我希望加盟尤文的报道,我可不想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去澄清那些‘感兴趣’和‘接触’,我从未接到过任何的出价,不管事尤文还是塞维利亚,都没有。”

  德尚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拿这事开起了玩笑:“他是个好球员,但我不能说我喜欢他,要不报纸第二天就会写尤文要签他了。在摩纳哥我是他的教练,但我明白摩纳哥不是巴塞罗那……”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