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拉蒂叹罗尼已不如国米骁将 说走嘴外星人入主红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越来越多的消息显示,罗纳尔多与AC米兰的距离已经很近了。“外星人”重回意甲,但是东家却是米兰的另一家俱乐部,国米主席莫拉蒂对此很有些感慨,毕竟,在罗尼效力国米的时候,莫拉蒂同罗尼情同父子的关系,如果真看到曾经为自己球队攻城拔寨的罗纳尔多掉转枪口反向国米,甚至穿着红黑色的球衣退役,莫拉蒂的内心肯定不会好受。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莫拉蒂表示,希望罗纳尔多好运,但如果能有另外的选择会更好。

  莫拉蒂轻轻的叹了口气:“我们过去并肩作战,但现在和将来却不可能重新携手。”在罗尼受伤的两年时间内,莫拉蒂自始至终的坚定立场,力挺罗纳尔多,对罗纳尔多不满的人在强硬的国米主席干涉下也没了脾气。而2002年罗纳尔多转会

皇家马德里的时候,莫拉蒂就对罗纳尔多的离开表示相当的遗憾。莫拉蒂说:“现在谈这个事情其实并不合适,罗纳尔多回国米已经不太可能了,因为国米现在的队员更出色,更好。不管怎么样,我都祝愿罗纳尔多今后的生活能够快乐,当然,就现在的情况看,我可不希望他在转会
AC米兰
后有上佳的状态。”

  随即,莫拉蒂似乎感到自己的所言并不妥当,紧接着又把话锋转了回去:“对别的俱乐部我不适合评论什么,那是别人自家的事。但是,我不愿意看到曾经为国米贡献过如此大的球员转投AC米兰,这也是事实。不过从个人观点,我完全能理解罗纳尔多同AC米兰的牵手。”

  本轮

国际米兰将在主场打佛罗伦萨,目标自然是13连胜,莫吉对蓝黑军开炮已经不是第一次,国米当然不会被莫吉吓到。其实正像莫拉蒂谈话的潜台词说的那样,即使一个100%的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也阻挡不住蓝黑军本赛季直指冠军的强劲势头。(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