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球探观看郑智第一场比赛 ZZ球衣上市价值近8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0:52  足球-劲体育
苏云

  特约记者苏云伦敦报道 虽然是一场“闭门”教学赛,但查尔顿对雷丁一战吸引到了不下10名特殊观众———来自世界各地的球探。初始,雷丁提议举行本场比赛时,其中一个动机就是让部分球员获得“推销”自己的机会。

  俱乐部工作人员鲍勃表示,在俱乐部训练基地看到球探是件司空见惯的事,即使不为某个特定的球员,他们也有可能现身进行考察。本周二出现在查尔顿训练基地的这些球探,虽然不是为了郑智而来,但是随着中国队队长在下半场的表现越来越好,他的身份资历也成了球探们关心的话题,在场边观战的几名中国记者也随之成为球场上最受欢迎的人。

  事实上,随着孙继海、李铁、董方卓、郑智出现在英超赛场上,中国球员已越来越受到英国球探的关注。

  与此同时,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在周二晚以《郑智完成练习赛》为题,对当天下午的比赛进行了简短报道。内容除涉及

中国队队长抵达伦敦几天来的简单行程外,还在报道最后面,见缝插针地给印有郑智号码和名字的官方正式
球衣
做起广告———一件含有英超官方标志的上衣就要卖到51.99英镑(约合人民币8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