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拉德罕见炮轰直指利物浦名宿:你们闲的了 都闭嘴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8:58  新浪体育
杰拉德罕见炮轰直指利物浦名宿:你们闲的了都闭嘴吧

杰拉德没放弃希望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队长杰拉德对于一些红军名宿的言论表示不满,他认为,这些人应该闭上嘴巴,不要再给利物浦添乱。

  在英国媒体担任评论员的前利物浦球星不少,他们中的不少人本赛季都对贝尼特斯持批评态度,尤其是在利物浦被阿森纳淘汰出两个杯赛之后,对此杰拉德表示,球队成绩的起伏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但是那些批评的声音对红军不会有什么帮助。

  “唯一的一些认为我们这个赛季没戏了的人,是一些前利物浦的球星,”杰拉德说,“现在这让我们厌烦透了,这些人是为了自己交差,但他们不想想,自己以前输过球没有?他们有些人还说,我们已经被淘汰出冠军杯了,因为遇到了巴萨,这算什么话!”

  “我希望球迷们不要离队这些言论,我们在本赛季还有很多目标,球员和教练组都没有认为这个赛季就这样完了。”

  本周六,

利物浦就将在主场迎来切尔西,杰拉德和他的队友们也将得到证明自己、让批评者闭嘴的机会。(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