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空有4500万欧元却不动手 什么样的人才是最佳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5:53  东方体育日报

  与帕尔玛的比赛打出了2比2的比分,帕尔玛主帅皮奥利在客场1比2负于罗马后就承认,帕尔玛的重心在保级上。但帕尔玛还是险些把比赛拖入点球决战。赛后意大利媒体对于罗马的表现评价不高,《意大利体育》评论道,“库图佐夫曾有机会把比分变为3比1。”而kataweb则评价道:“这场比赛对于帕尔玛是一个极好的体验,年轻球员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罗马收获得了平局,获得了出线。”

  从上轮联赛被梅西纳逼平到意大利杯被帕尔玛逼平,罗马在四天时间内收获了两场平局。而这四天时间里,罗马俱乐部恰恰经历了两次相当重大的事件。一是斯帕莱蒂继约罗马至2011年,获得了220万欧元的年薪;二是森西家族作出了一项决定,将罗马俱乐部的商标和产品销售权利与其他公司共享,俱乐部可增收1.25亿欧元。

  森西家族放弃此前对

商标的垄断使用对俱乐部尤为重要,此前关于商标使用权和产品销售权的收入原本完全属于森西家族。放弃这部分收入,用透明化的方式处理这部分收入标志着罗塞拉·森西控制的
罗马
俱乐部正逐渐摆脱传统的
意大利
家族式管理方式。而罗塞拉和她的姐姐克里斯蒂娜是这个计划的倡议者和执行者。

  这1.25亿欧元已被编入预算,其中将有8000万欧元将用来填补此前俱乐部账户上的赤字。即使这样,今年夏天斯帕莱蒂手中依然至少有4500万欧元的资金可供使用。斯帕莱蒂的续约和商标使用权的公开化都是本周罗马的利好消息,但球队却没有办法在球场上把利好消息完全化作动力,两场平局都有令人遗憾之处。

  在冬季转会市场中,斯帕莱蒂租来了塔瓦诺和威廉森。斯帕莱蒂认为球队不再像上个赛季那样需要一名中锋。武奇尼奇虽然有伤,而且已错过了半个赛季,但在这个赛季中勿需再考虑中锋的问题;因此只租来塔瓦诺,这位风格与身高都与蒙特拉相似的球员。这也符合罗塞拉·森西的经营之道,冬季以租借为主,把转会重心放在夏季。罗马还缩减原本为五名门将的编制,将24岁的佐蒂租借给了桑普多利亚。

  罗马场外一切工作都已经接近完美,两场平局也许可以用轻敌或者运气不佳来解释,但在下轮与利沃诺的客场比赛中,罗马该赢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