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购头号猎物迎最后的谈判 通牒背后挖角巴萨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五,AC米兰副主席和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在职业联盟的联席会议上就奥多的问题进行了又一次的谈判,但仍然没有结果,用《罗马信使报》的话来说:“奥多将暂时留在拉齐奥,最少是在本周末AC米兰与拉齐奥终场哨声响起之前。”

  这一次的谈判依然没有什么进展,双方的价格差距如初,而且都不愿意退步,谈判似乎变成了斗气,加利亚尼周五接受采访说:“我将在周日AC米兰和拉齐奥比赛时,和洛蒂托再进行最后一次谈判,如果谈判顺利,奥多将来AC米兰,如果不顺利,他将留在拉齐奥,我们将撤回自己的收购请求。”

  洛蒂托仍然在坚持希望留下奥多的想法,他说:“我们不缺少钱,如果放走奥多,我们必须找到比他更好的替代者。”洛蒂托所说的是梅斯托,他希望加利亚尼帮助他们向

雷吉纳施压放人,但目前来看,雷吉纳在已经放走了莱昂的情况下,没有放走梅斯托的意思,加利亚尼也没有同意洛蒂托的要求。

  与洛蒂托不同的是俱乐部的律师詹蒂莱,他的态度一向悲观:“我知道球迷们都对事情的发展感到失望,但我们无能为力,俱乐部不可能把奥多逮捕起来,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去向的自由。”

  对于奥多,AC米兰的态度非常明确,加利亚尼今天的话也确实是“最后通牒”,与此同时,AC米兰也在为得不到奥多进行第二手的准备。冬季也就这样了,AC米兰再进行右后卫位置上的更迭就等夏天了,因为卡福届时肯定会走。

  在上周末,西班牙方面传出了巴塞罗那已经肯放巴西右后卫贝莱蒂走人的消息,贝莱蒂本人已经接受了AC米兰4年的合同,转会费不详,巴塞罗那也允许了贝莱蒂在夏天走人,只剩价格没有谈判,或是已经谈好但没有透露。不过意大利媒体怀疑AC米兰和巴塞罗那的协议之间牵涉到了关于奥多转会谈判的结果,也就是说,如果奥多转会不成,AC米兰才会向贝莱蒂开价。

  《罗马信使报》则指出,AC米兰也有可能转向拉齐奥看中的梅斯托,实际上这是布拉伊达在两年前就看好的球员,也是意大利当年夺取欧青赛冠军,与吉拉迪诺、博内拉、扎卡尔多、阿梅利亚同时代的队友,这也是AC米兰在梅斯托的事情上没有推波助澜的原因之一。

  奥多去也好,留也好,就看周日晚上的谈判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