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温左后卫位置再成真空 荷甲豪门急盼孙祥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月,埃因霍温队前往西班牙拉曼卡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封闭训练,球队迎来了新的中后卫阿尔西德斯,这名巴西后卫刚刚被切尔西队从本菲卡租借到了埃因霍温队。

  不过在1月16日埃因霍温队集训的最后一天,球队的左后卫雷齐格由于胃部不适没能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在与科隆队的那场热身赛中,埃因霍温队甚至无奈的让刚刚加盟的中后卫阿尔西德斯担任左后卫。

  埃因霍温目前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情况,雷齐格在本周面对海伦芬队的比赛中无法出场,而埃因霍温队的左后卫危机并未得到缓解。雷齐格的休战日期究竟多长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

  作为球队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的唯一一名球员,孙祥本来是埃因霍温队在这个位置上一个应急的选择。但是现在由于孙祥还需要在上海一段时间来停留,因此埃因霍温队的左后卫位置上依然没有一个合理的方案。

  本周荷甲联赛将重新开始,其中埃因霍温队将对阵海伦芬队,球队周四的训练因为天气的原因被干扰了,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埃因霍温队的比赛表现和发挥情况。

  孙祥不出意外的话将在下周前往埃因霍温,而届时他如果能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那里的生活和比赛节奏的话,他有机会尽快确立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

  (PIPPO)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